我有锁骨下动脉闭塞能服用康忻吗?

会员8832997 60岁
全部症状:糖尿病 高血压 锁骨下动脉闭塞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相关问答

锁骨下动脉闭塞的症状有以下几种。
一、锁骨下动脉闭塞的的患者上肢举过头顶时,因供血加重其上肢乏力,甚则出现木凉。
二、锁骨下动脉闭塞的的患者显着脉压差、单侧血压较正常上肢血压显着降低。
三、锁骨下动脉闭塞患者的椎动脉反流使病人发生椎动脉缺血,导致一过性头晕,走路不稳,耳鸣,共济紊乱。锁骨下动脉闭塞比较,症状可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由于本品的降压作用存在个体差异,应用本品可能会减弱病人驾车或操纵机器的能力。尤其在开始服药、增加剂量,以及与酒精同服时更应注意。运动员慎用。不宜服用本品。怀孕期服本品时,为防止新生儿心动过缓、低血压、低血糖,应在预产期72小时前停用本品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常见的血管狭窄的原因是动脉粥样斑块的形成,还有一部分比较少见的原因,如其他部位的病变肿块压迫引起的血管狭窄,锁骨下动脉狭窄,指位于锁骨下的一部分动脉血管存在斑块,造成官腔狭窄,当锁骨下动脉血管狭窄的时候会导致颈动脉窃血,导致颅内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该药物属于p受体阻滞剂。临床主要用于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的治疗。对于有冠心病,心衰患者,如果达到中重度,需要遵医嘱接受其他强心药物治疗。该药物禁忌症比较多,不要自行用药。心源性休克的患者,二度或三度房室传导阻滞患者,病窦综合征患者,窦房阻滞者,心动过缓的患者,血压过低的患者,严重慢性肺梗塞的患者,外周动脉阻塞性疾病晚期和雷诺综合症患者,代谢性酸中毒患者等。所以不要自行用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过快吃药物不可以,暂时可以不用药,观察看看,多休息。应该是心律不齐,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气血亏虚,心脏供血不足,心脏失去营养,缺血缺氧,因此心慌,气短,胸闷,全身乏力,建议给予补气血,活血化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螺内酯片不能长期服用,可能导致高钾血症。螺内酯片虽然也是利尿剂的一种,但是相比较氢氯噻嗪、呋塞米和托拉塞米而言,利尿的效果非常有限,但是保钾的效果确实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