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干口苦麻木一年有余,希望得到正确的诊断

会员8785453 58岁 已回复
口干口苦口麻一年有余 口干舌燥,瞧过两次中医大夫开的汤药未见效果,希望得到正确的对症药方良剂 中西药都可 希望知道发病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岩 主任医师 天津市公安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过敏性鼻炎,咳喘,带状疱疹,湿疹,痤疮,斑秃,扁平...
已帮助用户: 1069
问题分析:您的病情无法简单判断,在未见患者的前提下,我不能有针对性的用药及处治,希望能理解。请来医院门诊挂号检查吧,我的出诊停诊时间详见我的个人网站首页。顺便说一句:包治不包好。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也有可能是由于胆囊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去医院做肝胆彩超,胃镜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全身系统问题,考虑与消化系统问题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可以看看中医,考虑通过中药进行调理

张白冰医师五官科唐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19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舌疮

指导意见:是属于有消化不良及营养不良等导致的,注意加强营养神经的调节,及辅助针灸为主, 可以多食用粗纤维的食物就会好转的。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这个可能是胃病疾病或者是肝脏疾病所致,建议您清淡饮食,如果不缓解,需要到医院就诊。

李金霞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821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

你好,你的情况是因脾胃湿热导致的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可以彻底根治。这些药物配合使用可以彻清除脾胃湿热,增强胃肠功能,促进胃肠蠕动,快速修复胃肠粘膜,荡涤胃肠浊气,从而彻底根治。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可能是脾虚引起,您的情况还是需要用药慢慢调养的,常用四君汤、六君汤、补中益气汤等。建议您平时可以多食用具有补脾益气、醒脾开胃消食的食品,如薏米、粟子、牛鸡肉、红枣、胡萝卜等。忌食性 质寒凉,易损伤脾气的食品,如芹菜、柿子、香蕉、梨、西瓜、豆腐等。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