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摇摆头部时后脑勺会痛

会员8782782 19 已回复
全部症状:平时没什么感觉,只有快速摇头是后脑勺会痛 越快越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许久,到底多少不记得了。

治疗情况:没去看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艳龙 医师 围场县南山咀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340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看可能是颈椎病压迫血管导致的,建议做个颈椎X线检查,如果是经常针灸理疗按摩能缓解症状。不要长期低头,多运动颈部。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后脑勺会痛的原因较多,需要查明病因,具体分析如下:
后脑勺会痛,主要与紧张性头疼、颈椎疾病、感冒、睡眠不充分、血压升高等因素有关。后脑勺疼,要做好血压、发热等相关的检测。需要做相关的影像学检查,明确病因后再用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患者应严格控制该病的危险因素,严格控制血压、血糖、血脂、同型半胱氨酸等指标,同时定期复查相关的化验指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部后脑勺隐隐作痛,可能是由于颈椎病所引起,颈椎病患者容易引起颈肩部肌肉收缩、痉挛,会牵扯头皮、神经、血管,患者可能出现后脑勺部疼痛。也可能是由于高血压所引起。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胃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快速止痛。
胃痉挛、急慢性胃炎、胃溃疡等都可能会导致出现胃痛,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苯三酚联合兰索拉唑,吗丁啉、奥美拉唑、胃炎颗粒,硫糖铝、胶体果胶铋、碳酸氢钙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要少食多餐,以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为主,还要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