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痛还会游走膝盖旁边痛脚后跟痛

会员8775833 2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手指痛膝盖旁边痛脚后跟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
已有两年多
治疗情况:吃药针灸拔罐都做过没什么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不排除是患风湿疾病。建议您到医院进行血沉及抗链O的检查,80%风湿患者抗链O增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症状和片子来看的话,考虑暂时不处不考虑骨头的问题,考虑可能是软组织炎症或者是有痛风,建议再化验一下尿酸。
指导建议:建议再化验一下血常规,尿酸。平常的话注意忌嘴,禁忌生冷辛辣,不要喝酒,不要抽烟,不要吃海鲜。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脚后跟痛会由于很多种原因导致,痛风只是其中的一种因素。如果局部受到外伤或者寒冷刺激,会有可能造成足跟痛,强直性脊柱炎也容易导致足跟部受累而出现明显肿胀疼痛。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游走性痛怎么不是反应关节炎,游走性疼痛是指全身关节轮换着疼痛的一种疼痛类型,一般是由关节炎症或关节慢性损伤性疾病导致,主要发生的部位有膝关节、踝关节及足部、肩关节、肘关节、腕关节及手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因癌症导致全身游走性疼痛的可能性较低,尽管大部分癌症主要表现为疼痛,但是疼痛发作类型较多,且特点为疼痛发作的部位固定,具有固定痛点、疼痛面甚至是疼痛带。如癌症发生骨转移,可导致单侧肢体或部位的疼痛,由此可与全身游走性疼痛相区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脚后跟疼痛的原因非常多,最常见的就是足底脂肪垫炎,足底脂肪垫炎是由于长期站立和行走而造成足底脂肪垫萎缩变薄和无菌性炎症,其次,脚跟疼是由于跟后的滑囊炎造成,是由于跟骨比较突出的原因,还有的脚后跟疼是由于跟腱末端病或者跟腱炎造成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盖旁边筋是指膝关节的内外副韧带。膝关节包括胫骨、髌骨和股骨,膝关节的活动度比较高,主要靠着韧带、内外侧副韧带和关节囊来保持稳定。在走路、运动、受骨刺的刺激下,膝关节内外侧副韧带会出现疲劳,从而引起疼痛。
当患者膝关节有骨性关节炎时,可能会引起内外侧副韧和周边肌腱的疼痛。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热敷、外敷活血止痛膏药、休息会等都能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建议进行膝关节X线或者MRI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