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反复。全身乏力,伴有咳嗽。请问老师...

会员8718981 25 已回复
发烧反复。全身乏力,伴有咳嗽。请问老师啥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况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常见的。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消炎类药物的。一般的情况做胸片和血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正常没什么大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吃点消炎药。吃点头孢克肟颗粒消炎药进行治疗,注意多喝点热热水,配合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况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常见的。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消炎类药物的。一般的情况做胸片和血常规检查。

崔立静医生会员内科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病情分析: 有咳嗽和发烧,建议能拍个胸片看看是否肺上有问题。能引起这个症状的病症有很多,支气管炎,肺炎都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就是完善检查,最好能拍了胸片,再做个血常规看看血象高不高,血象高提示可能细菌感染,血象低可能是病毒感染。到时候检查结果出来明确诊断了治疗就相对容易了。

王婷药师内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1已帮助用户:31887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上呼吸道 感染,建议口服阿莫西林或者阿奇霉素治疗。同时用氨咖黄敏胶囊和甘草片治疗试试吧

杨洞洞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
擅长: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如肺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支气管哮喘,肺栓塞;心血管病,心梗,心律失常,心衰;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道出血,反流性食管炎;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性脑梗死,等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胶囊、复方甘草片和感冒灵颗粒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朋友您好,治疗期间注意休息,饮食要注意清淡,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建议去医院做下血常规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

张佑主治医师内科唐山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9261
擅长:肺病科常见病慢性咽炎,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胸腔积液,肺癌的的诊治及治疗。

问题分析:39.0温度持续超过3天,一般是由病毒感染所致,不排除细菌感染,白细胞及中性不高,在病情严重的时候两类细胞反应不上来,可以低,患儿伴有咳嗽症状,一定要排除气管及肺部感染。
意见建议:小孩免疫相对差,病情变化快,有必要住院观察,拍胸片明确肺部感染情况。

张德虎主治医师儿科西安大兴医院已帮助用户:41823
擅长:小儿惊厥,小儿气管、支气管异物,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川崎病,小儿毛细支气管炎,小儿腹泻,手足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