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强皮肤免疫力?

会员8759070 --- 已回复
如何增强皮肤免疫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爱静 医师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48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可以用以下办法适试试: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5.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6.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搅拌机打碎,敷在脸上,二十分钟左右洗掉。坚持一个星期,会有不错的效果! 用半只番茄绞碎至糊状,再加两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脸上一次,坚持一段时间雀斑自然隐退~!!我试过了,效果不错~!! 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我告诉你几种去斑的方法吧,我身边的人用过了,效果不错,你试试吧! 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想要让皮肤维持在最良好的状况,必须要懂得视肤质的变化来选择适当的清洁用品以及保养品。正确的保养方法可以增加皮肤的抵抗力,预防一些皮肤病的发生,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洗脸水不可过热过冷。 在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
有用0
关注
刘保福 威县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444
要清楚怎样增强皮肤抵抗力这个问题一定要重视。关于怎样增强皮肤抵抗力的问题。为你解答如下: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可以有效的预防疾病的感染,使其健康的成长,为此,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掌握一些提高孩子免疫力的方法。
方法一: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经常开窗通风换气,每天至少开窗通风2次,每次20分钟,这样可以减少呼吸道感染机会.室内温湿度适宜,室温保持20度左右,湿度50%-60%.
方法二:避免接触感患者
家人如有感冒,注意隔离.
方法三:少去公共场所
尤其是在感冒流行期间,要尽量避免带孩子到拥挤的公共场所,如商场,超市等,更不要到病人家串门,避免交叉感染.
方法四:穿衣服要适宜
平时穿衣服要适宜,不能凭成人的主观愿望来处理小儿的衣著,如自己怕冷,给小儿也穿的特别多,自己怕热,就给他们穿的很少,那是非常不合适的.有的家长因为怕孩子受凉感冒,总是把衣服穿的很多,孩子活动后出汗多,不能及时换衣服更容易感冒.穿衣以不出汗,手脚温热为度.
方法五: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通过日光浴,空气浴,水浴三浴锻炼来提高体质.锻炼要循序渐进,由简单到复杂,逐渐增加强度. 洗澡可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孩子的体质.当然冬季天气比较干燥,每天洗澡会使孩子的皮比较干,每周洗2次澡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岁儿童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增强免疫力:
1.最基本的是营养摄入,做到饮食均衡,荤素搭配,适当多吃水果。只有营养好的孩子,免疫力才会更强。
2.适当运动,每天保证一定的活动量。
3.积极防治感冒等传染病,室内勤通风,勤洗手,不要去人多、空气流通不好的地方,避免交叉感染,降低抵抗力。
4.积极治愈孩子的每一种传染病,尽量减少慢性病的机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过中医、西医、药膳等方法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1.可以服用归脾丸,其主要成份为党参、白术、黄芪、炙甘草、茯神、远志、酸枣仁、龙眼肉、当归、木香、大枣。
2.还可以服用八宝汤,可以服用当归、川芎、白芍、熟地、人参、白术、茯苓、炙甘草等。
3.患者也可选用鸡类、鸭肉、冬笋、鹅肉、猪肚、大枣等药膳十全大补汤。
4.另外,还可以口服匹多莫德口服液、香菇菌多糖片等药物,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5岁儿童增强免疫力要在平时给孩子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还有吃一些牛羊肉,如果孩子的免疫力特别低下,就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类的药物给孩子补充一下,平时可以带孩子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在孩子能力范围之内的锻炼,也有助于提高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提高免疫力的首要任务是要多饮开水,这样能使鼻腔和口腔内的黏膜保持湿润;多喝水还能让人感觉清新,充满活力,高质量的睡眠可促进人体产生多一些睡眠因子,睡眠因子可促进白血球增多,同时加强肝脏的解毒能力,从而可以消灭侵入人体的细菌和病毒,要常喝茶,每天适量晒太阳有助于钙的吸收,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想要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最好的方式是饮食和运动相结合。当然,如果免疫力一直提高不上来,也可用药物调理,效果可能更快一些。平时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含维生素高,蛋白质高的食物,如一些绿色青菜,水果类,牛羊肉等。利用一些时间可以适量的运动、健身、跑步、练瑜伽等。在用药方面,可口服转移因子,静脉输液小牛脾,也可中药治疗调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增强小儿免疫力就是用一些方法使免疫力提高。例如饮食方面调理,多吃对身体有益的健康食物。营养均衡,不挑食,营养全面,食物种类齐全,肉,蛋,奶,谷物,蔬菜,水果,坚果都要每天适量摄入。少吃油炸,烧烤,甜食。尽量不喝饮料,戒烟限酒。吃饭不要过饱,每日保证充足水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口腔清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