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咳嗽该怎莫办

匿名 35 已回复
全部症状:咳嗽胸口闷喘不上气来

发病时间及原因:5个月了感冒开始

治疗情况:约吃了也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系的,建议使用头孢氨苄胶囊和京都念慈庵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有用0
关注
肖布芳 河北省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人流
已帮助用户: 21044
咳嗽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可用阿莫西林胶囊和止咳糖浆,同时应该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经常偶尔咳嗽可能是生理性原因,也可能是过敏性咳嗽。
只是偶尔的咳嗽两声,这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不必过于的担心,有可能就是天气干燥的原因,也有可能就是吐奶的时候里面有一些奶渣。气候变化大,多注意给宝宝做好保暖工作,防止宝宝感冒,多给宝宝喝点温开水。调整好室内的温度,最好在屋内放置几盆清水加大空气的湿度、保持空气流通、让呼吸舒畅也会减轻症状。观察孩子出现咳嗽的时间,是不是容易在夜间或者是晨起无诱因的阵发性咳嗽几下,而白天无在咳嗽,需要就医,可能是过敏性咳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吃菠萝,应注意多饮温开水,饮食不要吃太咸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并不能够达到治好的目的,少量的吃一些是可以的,如果长时间的有咳嗽咳痰的情况,建议及时就医比较好一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经常咳嗽不一定会得肺癌,也不一定是肺癌。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异物的一种保护性呼吸反射动作。一般引起咳嗽的原因主要有肺部疾病,如急性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气管异物,变异性哮喘咳嗽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每一个人的个体差异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抵抗力比较强的病人一般在一周到两周之内是会缓解,但是如果合并有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抵抗力比较低下的儿童或者老年,持续的时间会久一些,有的甚至会持续1到2个月。一定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避免受凉,防止症状的反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天突穴在胸前锁骨中间,胸骨上窝中央位置。天突穴位于人体任脉之上,是任脉中的主要穴道之一。风池穴在后颈部,发际向上一寸,左右各有一个按上去酸酸的小坑。肺俞穴位于背部第三胸椎棘突下旁开1.5寸。取定穴位时,采用正坐或俯卧姿势,肺俞穴位于人体的背部,当第三胸椎棘突下,左右旁开二指宽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经常咳嗽对人体带来的危害还是很多的,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经常咳嗽可能会带来很多不良的后果以及危害,可能会造成一些肺炎,肺结核,肺肿瘤等疾病,也可能会带来一些异常哮喘,鼻后滴流综合征,支气管炎,胃食管反流性咳嗽等疾病。同时,长期的咳嗽也会造成低氧血症,还可能会发展为急性肺水肿等疾病。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采用药物以及按摩的方法来起到很好的止咳作用,也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来治疗咳嗽,比如多食用一些冰糖雪梨,鸡蛋羹,红糖姜茶等,可以有效的起到止咳作用。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