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胆泡酒吃了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会员8694455 23 已回复
蛇胆泡酒吃了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分析;此方法可以润肺止咳化痰,效果不错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是不可以吃的,其次如果身体没有其它疾病的话,不建议使用,建议对症下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枣补气补血、健脾胃,枸杞子滋补肾阴、养颜、抗衰老、抗氧化,还可以降糖等各种作用,所以红枣枸杞泡酒,是比较养生的一种方式。但是有些人并不适合,因为红枣、枸杞糖分比较多,偏温,如果这个病人本身就是容易上火的,加上酒又比较温热、燥,喝了之后可能会上火,引起牙龈肿痛、肝火上炎、大便干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吃生花生有促进消化的作用,缺点就是味道上比起熟花生要差一些。
好处是:花生,古也称为长生果,具有健脾和胃,增强食欲,促进脾胃消化的作用,也可润肺,用于肺燥引起的咳嗽少痰。坏处是:吃花生量多,会引起腹泻。油脂较丰富的花生,经常大量食用也会引起体型肥胖。
注意避免大量吃会导致消化不良,严重时会导致肠胃疾病的发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具有明目解毒的作用,可以祛风除湿。对于患有风湿病或者关节炎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可以延缓衰老,对于神经系统也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可以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对于内分泌系统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漂唇可以让嘴唇变得更加好,但是容易出现感染。漂唇调整手术可以改善嘴唇外形的颜色,可以让颜色变得更加完美、自然,提高嘴唇的美观,变得更加性感,但是标准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红肿、疼痛。而且还要留疤的现象,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漂唇主要是采用针刺的方式穿刺到皮肤的深层。要注意嘴唇局部的卫生,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干燥。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通常情况下,刮痧有促进人体内气血的运行的好处,皮肤组织的损害的坏处。具体分析如下:
刮痧疗法是用边缘光滑的嫩竹板、瓷器片、小汤匙、铜钱、硬币、玻璃,或头发、苎麻等工具,蘸食油或清水在体表部位进行由上而下、由内向外反复刮动,用以治疗有关的疾病。可以促进人体内气血的运行,有效的提高新陈代谢能力。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清理身体内的环境。还可以促进身体排出有毒物质。但是,如果刮痧没有节制的话,会造成皮肤组织的损害。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精子吃了一般没好处,但可能有腹泻、腹痛等坏处,具体分析如下:
精子是由男性生殖器官排出的一种液体,含有精子和少量的液体。吃精子通常不会带来任何好处,但是会带来一些坏处,精子中只有少量的液态物质和蛋白质,不适合食用。如果吃精子会对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还会出现腹泻、腹痛等症状。建议患者避免吃精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