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睡觉老是上半身出汗

会员8678414 43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上半身出汗

发病时间及原因:已经好长时间了

治疗情况:请问我得了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仁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34021
需要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如是否有精神紧张,情绪激动,是否有神经外伤,服药史及患病情况,还有多汗症或者结核病引起的盗汗.排除器质性疾病以后另外考虑肾阴虚或者身体虚弱引起的症状,另外缺钙也可以引起.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和黄芪精颗粒改善看看,必要时进一步化验检查. 
有用0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西医方面要做相关检查才好说。中医多半认为可能是盗汗,可能是阴虚引起,可以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翟四锋 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5664
您好,您可能是肾阴虚引起的盗汗、虚汗等,建议您应适当增加营养或注意劳逸结合,节制性欲。肾虚多为积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于求成而用大补之药进补,而应慢慢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运动量不足,汗液无法正常排出,应适时透过运动让身体正常代谢排汗。压力大时容易导致人体毛孔较粗大的部位出汗,而这些部位正是细菌温床,流汗时便容易产生异味。如果水喝太少,排汗时自然味道就会比较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儿童常见的发烧有很多原因,如各种病原微生物或细菌感染。如果呼吸道感染,消化道感染和尿路感染,建可以先服用药物以观察其效果。如果高烧仍未退缩或反复发作,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并配合医生的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晚上睡觉流汗可能属于气虚或者缺钙导致的,出现症状应该及做微量元素的检查,确诊后再针对性用药,还有可能是小儿时期新陈代谢旺盛,皮肤含水量较高,微血管分布较多,植物性神经发育不成熟,因此出汗较多,这完全是正常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睡觉后上半身大量出汗怀疑是体内阴虚引起的盗汗,可以吃点滋阴清热的中药喝,调理治疗一下比较好。平时多注意饮食,忌食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多吃点儿水果和蔬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晚上睡觉后上半身大量出汗怀疑是体内阴虚引起的盗汗,可以吃点滋阴清热的中药喝,调理治疗一下比较好。平时多注意饮食,忌食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多吃点儿水果和蔬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能出汗不一定就是疾病导致的,交感神经兴奋时出汗会增多,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和不适,大部分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还有其他不适,特别是出汗同时伴有怕热,心慌、乏力、手抖,出汗等情况时,要警惕是否有甲亢的存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