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性眩晕呕吐

会员8671042 42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去年十一月四号夜里一点多;翻身时突然天旋地转;四肢不能动;连眼睛都不敢眨;眨下就晕的厉害;持续有好几分钟;脸色发白

治疗情况:经检查说是美尼尔病和脑血管痉挛;有贫血征状;底压有点高;血质稠;吃药后好转;前天夜两点又从发病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头晕常 见的 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胃肠道疾病,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建议先测 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你好,请问你以前有过什么病史?引起头晕,恶心,呕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部分患者可以表现出恶心,呕吐。颈椎病,同时还伴随上肢麻木,颈部活动是症状加重。颅内肿瘤,感觉头晕,头痛,恶心,呕吐,呕吐呈喷射状,瞳孔大小不等。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治疗。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这考虑是眩晕。可以服用西比灵和眩晕停治疗,另外还要注意一、要进行饮食调养。眩晕症病人的饮食应以富有营养和新鲜清淡为原则。要多食蛋类、瘦肉、青菜及水果。忌食肥甘辛辣之物,如肥肉、油炸物、酒类、辣椒等。
二、要进行精神调养。眩晕症病人的精神调养也是不容忽视的。忧郁恼怒等精神刺激可致肝阳上亢或肝风内动,而诱发眩晕。因此,眩晕病人应胸怀宽广,精神乐观,心情舒畅,情绪稳定,这对预防眩晕症发作和减轻发作次数十分重要。
三、要注意休息起居。过度疲劳或睡眠不足为眩晕症的诱发因素之一。不论眩晕发作时或发作后都应注意休息。在眩晕症急性发作期应卧床休息。眩晕症病人保证充足的睡眠甚为重要。在充足睡眠后,其症状可减轻或消失。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是有眩晕的话,如果是天旋地转的话,那么这个也有可能是眩晕症,如果并不是这个,是有这个旋转的话,只是晕,胸闷,眩晕,呕吐,那么也有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的,那么也可以做一个头部的核磁共振,看一下大脑的结构有没有问题?可以吃尼莫地平,也可以吃西比灵的药物治疗,另外看一下有没有耳石症?可以看一下耳朵
指导建议:有胸闷的话,建议还是做一个,冠脉照影看一下冠状动脉狭窄的情况,或者是做一个动态的心电图,看一下有没有心脏供血不足也可以应用消心痛?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梗会引起眩晕呕吐。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容易导致后循环供血区域梗死,使得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比如脑干、延髓、中脑、脑桥、小脑等部位的梗死,通常会导致患者出现不同程度的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等症状,主要是因为小脑负责人体的平衡和协调,所以当患者出现小脑梗死的情况后,一般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平衡失调、构音障碍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发性耳聋,属于神经性耳聋的一个类型,在神经性耳聋,当中,突发性耳聋的治愈率是比较高的,早发现早治疗,耳神经的恢复会比较好一些。如果发病已经有一个月,建议还是要再尝试一下高压氧舱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呕吐头晕引起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应该考虑是感冒引起的。头晕也可能是贫血,高血压,美尼尔氏综合症,心律失常引起的。还有比较严重的疾病,比如是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实质内出血。平时生活中不要过于急躁,心情保持愉悦,合理安排自己的睡眠时间,忌烟酒辛辣食物,喝一些热牛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眩晕、呕吐的症状有系统眩晕和非系统性眩晕,这是由于其发生的部位和性质的不同而引起的。系统眩晕是由于前庭系统病变引起的,它是引起眩晕的重要原因。
周围性眩晕主要是由于内耳道的前庭神经和颅外段的前庭神经损伤所致。会有剧烈的旋转或上下晃动、呕吐、出汗、面色苍白等。前庭神经颅内段、前庭神经核及核上纤维、内侧纵束、皮质及小脑前庭代表区的病变引起的中枢性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昏眩晕呕吐可能是急性脑血管疾病、前庭神经元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急性脑血管疾病:如果患者存在急性脑血管疾病,比如脑干或小脑的梗死、出血、供血不足,则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中枢性的真性眩晕,引发头昏眩晕呕吐。
2.前庭神经元炎:如果患者存在前庭神经元炎,也有可能导致头昏眩晕呕吐的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根据具体病因进行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