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小肠换气什么时间手术最好

会员7669095 1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小儿小肠换气什么时间手术最好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皮永昌 唐山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713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如果选择手术的话。手术年龄在幼儿6个月-6岁半内为好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您好,儿童疝是小儿常见先天疾病,原因是鞘状突发育过程中闭合不全。一般来讲1岁以内,不出现嵌顿就建议保守治疗。主要是避免哭闹
有用0
关注
张静华 四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2335
小儿疝气最佳手术年龄2-3岁,一般自愈的很少,大都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先孩子使用上疝气带治疗的,如果这样治疗效果好,那也是可以恢复好的,如果到孩子四五岁时病情还存在,这时在手术治疗就好的,因为孩子还小,手术后一般会进行硬膜外麻醉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的情况,一般来说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费用的话,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以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是否可以安排手术,也要跟当地医院联系,手术前也要进行各方面检查,还要根据医生的排班情况来安排手术的时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不会发生。如果他有舒服,可能导致疝气。可以接受手术治疗或修复这。饮食正常的人通常每天换气10到18次。如果季节变化的次数相对较大,很可能吸入了太多空气或感冒了。平时注意保暖,多穿衣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没有汗蒸什么时间蒸最好的说法,饭后半个小时进行汗蒸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汗蒸在饭后半个小时比较好,这样可以减轻疲劳、减轻压力、促进消化,改善睡眠。并且汗蒸的功效主要是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还可以祛除体内的湿寒气,促进排便畅通。建议患者汗蒸一周一次,不能经常做,而且汗蒸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不能超过40分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是准备备孕,取环的最佳时期一般是在下次月经干净后的3-7天,这样可以减少出血,避免对女性子宫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取环前需要先做B超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了解宫腔内节育环的位置及形状、阴道内是否有炎症。取环后,一般宫腔内有一个小创面,可能会有少量出血,这个属于正常现象。取环后需要注意卫生,遵医嘱服用消炎药及止血药物。取环后两周内不能有性生活,以免引起感染。身体基本恢复,就可以备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好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同房10天,或在月经延迟一周后进行检查。可以自己买一张早孕试纸、验孕棒,取早上第一次尿液测HCG(HCG),如果有对比线和检测线同时显示颜色(即两条杠),那么就是阳性。这是一种简单而又不精确的自我测试。建议去医院做个HCG、孕酮水平的检查。怀孕以后需要及时做好产检工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