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纸检测,T区无颜色,C区是一条红线,是...

会员8660872 28 已回复
试纸检测,T区无颜色,C区是一条红线,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素霞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产科病
已帮助用户: 56372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属于阴性,未孕。由于每个试纸的标题不同,如果出现一条红线时也有无效的可能。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朱书伟 沅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一些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29
你好 只有两天线都是红线才能认为是怀孕了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应该是没怀孕,早孕试纸应该在月经过期当天检测,或在同房后7--10天进行检测。
意见建议:
如在试纸的对照区出现一条有色带(有的试纸显红色,有的试纸显蓝色),表示未受孕,如果测试结果呈阳性但很不明显,你就该假设自己怀孕了,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胱抑素c偏低的话,没有不适的症状,是没有什么危害的,可以先观察,不需要任何的处理,没有任何临床诊断意义,不是患病的表现,不会引发糖尿病,肾衰竭等疾病。这些指标一般增高才有临床意义的,偏低不需要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维生素c美白并不能起到美白的效果,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美白。维生素c通常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从而可以抑制色素沉着,但是并不能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如果皮肤颜色比较黑,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能够溶解局部的黑色素,而且还能够达到较好的皮肤美白效果。注射美白针后要注意注射部位清洁卫生,并且要避免过早的让伤口的部位沾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情况下,c区一条杠不是怀孕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早早孕检测试纸一般是通过检测尿液来检测女性是否怀孕,早早孕试纸c区是指的对照区,对照区出现一条杠,而检测区没有出现红杠,一般说明检测结果是阴性,也就是没有怀孕,因此c区一条杠不是怀孕了。
患者可以通过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来怀孕,如果怀孕了,患者应注意定期产检,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劳累,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碳13和碳14的区别在于,碳13具有一定的安全性,没有放射性,应用的范围更广,而碳14具有一定的放射性,对于成年人、老年人影响不大,但对于年轻女性、儿童或者育龄期妇女具有一定的影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验孕棒c区的红线属于质量监控线,如果验孕棒这个地方不出现红线,说明验孕试纸已经失效了,也就是说,只要验孕棒没有失效,这个地方必须出现一条红线。T区属于检测线,如果这个地方也出现了一条红线,则为怀孕,或说明尿液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上升了。这条红线的深浅程度反映了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浓度的高低,越深提示血HCG浓度越高,但只能定性,不能定量检查出HCG。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维生素c美白的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光子嫩肤的方法美白。维生素c并不具备美白皮肤的效果,因此尽量避免盲目的采用偏方,若是想要美白皮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对于皮肤颜色暗沉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光子嫩肤可以作用于皮下色素,可以起到分解色斑的效果,还可以美白皮肤。平时还要注意防晒,避免经常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也会导致皮肤颜色偏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