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肩部到两手臂发凉

会员8654515 43 已回复
全部症状:剑突下又发凉感,肩部到两手臂发凉,背部也发凉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慢性胃炎病史

治疗情况:按照慢性糜烂性胃炎中医治疗过,药物治疗奥美拉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书刚 医师 围场县姜家店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8959
病情分析:您好
您说的情况,胃寒的症状表现为:常因天气变冷、感寒食冷品而引发疼痛,疼痛时伴有胃部寒凉感,得温症状减轻。胃寒的主要病因是饮食习惯不良如饮食不节制、经常吃冷饮或冰凉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节奏快,精神压力大,更易导致胃病。所以需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还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猪肚汤,生姜水。胡椒和生姜是健胃、暖胃的调味品,可以调理好胃寒的病症,恢复健康脾胃。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临床上,病人出现转动手臂时肩部关节有弹响的现象,可能是由于病人转动手臂时,牵拉肩关节部位的软骨或者肌腱、韧带、关节囊等,发生摩擦引起的。如果没有其他不适,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在治疗时采取保守治疗,需要肩关节给予制动,同时在局部采取热敷处理,可以外敷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膏药,或者口服活血类的药物,一般可以改善或者治愈病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产后腰痛左侧胳膊以及肩部发凉并疼痛是产后风。产后风又叫月子病,病症类似于风湿、类风湿疾病,得了产后风的女性,治疗以中药为主,进行补血养气祛风湿,并辅以针灸、拔罐、推拿按摩等中医手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是由于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症状。可以到外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根据病情采取治疗。平常需要给予局部热敷及微波治疗,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持重,避免局部受凉及过度劳累,适当按摩等应该是可以缓解症状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瘦手臂和肩部赘肉,治疗效果比较理想。抽脂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减肥方法,可以利用负压的方法,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减少脂肪的数量,有利于瘦手臂和肩部赘肉,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在这抽脂手术时,还应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降低手术不当给身体带来的损伤。日常可以做扩胸运动减肥,有利于体内脂肪燃烧,从而使身材变瘦。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瘦手臂和肩部赘肉,不要经常暴饮暴食。吸脂瘦手臂和手肩部,通过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脂肪进行液化,在局部放入吸脂管,然后将多余堆积的地方进行排出,达到减肥的效果,让身材的美观水平得到提升。肥胖也可能会复发,还要控制好饮食,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腰两边发凉可能是不注意保暖、腰部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患者的腰背发冷,主要是由于长期在阴冷潮湿的地方,或是由于不注重腰部的保温,造成了寒气侵袭,造成了腰背发冷,同时还会伴随着腰酸胀痛。还有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由于腰椎间盘突出,会使神经根受到压迫,从而使腰肌筋膜出现痉挛,而这些症状对寒气的刺激性特别的敏感,因此会出现腰背发冷的症状。也可能是由于脊椎退行性病变,导致骨质疏松。生长的骨质会刺激周边的软组织导致肿胀,同时也会使肿胀的组织受到寒气的刺激,导致腰背发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