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有时候一阵一阵的疼是什么原因?

会员8651412 25 已回复
全部症状:有时候头顶一阵阵的疼,好像是筋跳那样的疼,不过一会就不疼了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你好,这种情况要考虑和颈椎病、脑供血不足有关系,建议到神经内科检查一下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左侧头部阵发性疼痛可由于血管性头痛,神经性头痛等疾病导致,应该根据疼痛的性质,持续时间,发作和缓解的方式及相关检查明确诊断积极治疗。如果头痛严重,去医院就诊,找医生检查,明确病因再做针对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顶疼痛属头痛范畴,疾病较多,不良习惯也会引起头痛。病因如下:
1、头痛的症状比较复杂,尽管和全身的一些急慢性疾病有关、神经精神状态与机体的功能情况密切相关,如时间较长,要到医院询问病情,选对方法处理。
2、头痛比较严重的,建议到医院就诊,测血压,看有没有正常情况,还是别的病,应该注意休息。
3、脑血管受到拉扯时、压迫或者伸展移位都会产生头痛。注意饮食营养和卫生。各种刺激都会引起头痛,感冒同样会引起头痛。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学会预防和减少头部受到各种不良因素影响而引发的头痛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如下原因。
第一,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肠痉挛引起的,一般与腹部受凉或者饮食生冷有关。
第二,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消化道的溃疡导致的,建议前往医院进行肠镜或胃镜检查。
第三,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可能还会伴有腹泻、呕吐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引起头顶疼痛的原因比较复杂,普通的感冒,血管神经性头痛,休息睡眠不足,头皮神经炎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同时血压异常,脑血管疾病,脑肿瘤以及其他系统的疾病都可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要了解眩晕的原因。头疼常与下列因素相关:
1.没有足够的睡眠,感到精神上的压力。
2.患有风寒。
3.创伤。
4.神经、血流因子。
5.颈椎炎。6是发生了脑血管事故。精神紧张、休息不好、熬夜、受凉、精神紧张、精神紧张等都会导致这种痛苦。找出原因,可以更好地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同时也要避免受到心理上的刺|激。尤其是颈椎的问题,很容易引起颈部的不适,一般采用物理疗法和牵引疗法。偏头疼常常要用特别的药来医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睡眠不好引起的头痛,炎症性头痛等。可以就诊神经内科或者中医科应用改善头痛的药物,配合针灸疗法综合治疗。平时注意避风保暖,饮食睡眠要规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