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病理活检慢性宫颈炎伴HPV感染,小灶...

会员8648373 45 已回复
宫颈病理活检
慢性宫颈炎伴HPV感染,小灶鳞状上皮不典型增生(CIN2)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您好,本病可采用阴道灌洗、局部上药、中药治疗等药物疗法。另外,还可采用物理.疗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身体功能以及激素水平的不稳定,会导致很多的疾病。宫颈炎的致病因素有很多,其中较为常见的就有HPV感染而引起的急性或者慢性宫颈炎。各方面的压力,由于长时间负压,女性身体处于一种压抑的状态,就很容易遭受病毒等危险物质的侵害,导致最为常见的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伴有HPV病毒感染的宫颈炎,容易导致宫颈癌变的发生。需要保持外阴清洁,及时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科学的针对性治疗。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以免造成病情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HPV高危型58慢性宫颈炎不建议怀孕。
建议及时就医,通过宫颈炎痊愈,治疗高危型HPV转阴之后再备孕及怀孕。HPV高危型58感染合并慢性宫颈炎,若治疗不及时,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疾病,如宫颈癌等恶性疾病,因为女性孕期身体抵抗力低下,癌变更容易发生。且分娩时胎儿经过宫颈也可能感染病毒。因此,建议HPV高危型58慢性宫颈炎的患者应尽快就医,在医生指导下科学的治疗,若病情严重可通过手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慢性宫颈炎症可以遵医嘱用药物或者物理的方法来治疗,HPV属于人乳头瘤病毒,没有专门的药物治疗,感染了HPV之后并不是一定会引起宫颈癌或者性病,大部分人在身体免疫力比较好的时候会把清除掉,只有少部分人会持续性感染,引起宫颈病变,一定要结合TCT,必要时要做阴道镜检查,明确诊断。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需要定期做检查,做了手术仍有复发的可能,应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控制,再次复查阴性,才需要延长复查的时间,如3到5年复查一次。颈炎物理疗法:电熨、冷冻、激光、微波等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个只要积极治疗,是不会太严重的。若是有宫颈HPV病毒感染,治疗不及时的话容易导致宫颈癌变的发生,需要你定期做检查,即使做了手术仍有复发的可能,应该应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