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发热、发胀,脚发冷、发麻,心悸、心慌,头昏,两脚无力,耳鸣...

会员7059234 51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42岁 贵州 贵阳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手发热、发胀,脚发冷、发麻,心悸、心慌,头昏,两脚无力,耳鸣,胸闷,感觉有时喘不上气,眼晕,一天到晚没有精神,晚上又睡不好,睡时也是迷迷糊糊、多梦,几乎半小时就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只想知道到底是什么病?怎样治疗?中、西医都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你好!还是去查个肝脏B超及肝功能看看!你的症状表现为阴虚,你可以吃点六位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出现手脚发热发胀的表现,这是局部,血液循环不良,水肿或者是阴虚等因素引起的,末梢血液循环不良,过敏等症状,需要到医院体格检查,确诊后,及时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考虑常因为血管神经问题有关,可以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保暖避免风寒刺激,适当康复活动促进腿部循环,局部按摩理疗等物理治疗改善循环,必要时可以考虑当地正规综合性骨外科就诊检查明确。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双手发麻发胀无力,可能是末梢神经炎,也可见于颈椎病。末梢神经炎是一种周围神经病变,常见的病因包括糖尿病,某些药物中毒也可能会引起,另外也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常因为血管神经问题有关,可以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保暖避免风寒刺激,适当康复活动促进腿部循环,局部按摩理疗等物理治疗改善循环,必要时可以考虑当地正规综合性骨外科就诊检查明确。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通常情况下,头昏眼睛发胀可能是熬夜、偏头痛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熬夜:患者如果熬夜,由未得到足够的休息,可能会出现头昏眼睛发胀的情况。患者平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即可,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偏头痛:偏头痛是指一侧或两侧颞部反复发作的搏动性头痛,疼痛多累及单侧头部或一只眼睛,因此头昏眼睛发胀可能是偏头痛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睡觉手指发麻发胀无力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需要应用消炎镇痛药来缓解症状。如果症状仍然不能缓解,还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严重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来缓解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