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左侧小腹隐痛和左侧睾丸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8619031 4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男性左侧小腹隐痛和左侧睾丸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现在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出现这些部位的疼痛考虑是因为睾丸炎,阴囊炎,精索炎等疾病引起的,建议尽快做血液常规检查
有用0
王振发 医师 外科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生殖感染、发育异常等。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除了前列腺炎还要输尿管结石,建议到泌尿科看看,完善一个肾脏、输尿管、膀胱的B超看看是否由结石引起,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可以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确诊后再做治疗,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挤压患处,适当控制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腹痛的病因是相当多的,需要根据腹痛的具体部位、疼痛的性质、诱发因素、缓解因素、伴发症状等情况来判断的,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做B超、胃镜、肠镜等检查来判断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早期小腹隐痛可能是宫外孕引起的。
怀孕初期如果出现腹部疼痛,需要考虑是不是宫外孕。宫外孕在妊娠初期是导致孕妇死亡的主要因素。停经、腹痛、阴道出血是子宫外妊娠的三联征象。大多数患者会出现以上三种情况。超过95%的受孕病人会出现腹部疼痛。在没有破裂的情况下,病人会有一边的疼痛或肿胀。如果不是宫外孕,那么在怀孕初期会出现腹部的疼痛,很有可能是由于子宫的拉伸而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右侧小腹隐痛可能有以下原因:
饮食不均刺激肠胃,导致消化不良,结石、阑尾炎等肠道类疾病,妇科炎症,子宫收缩、婴儿增大导致牵拉盆腔韧带等都有可能会导致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出现疼痛且伴有出血,考虑可能是宫外孕。建议孕妇尽早前往医院就诊,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同房,多晒太阳,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目前不能排除是炎症感染的情况,阴道炎,宫颈炎和盆腔炎都会有这样的症状,可以到医院检查个彩超和分泌物确定一下,平时需要注意个人的阴部卫生,目前不要同房避免交叉感染,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初期的腹痛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严重,发作时间也很短暂。主要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扯导致的,一般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如果经过检查并没有实质性疾病,那么根本也不用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由一些肠胃疾病引起的。当女性发生下腹疼痛时,摒除周期性的经痛、肠胃功能障碍等原因。如果小腹左侧隐痛是发生在两次月经中间,就要考虑为排卵期疼痛,因为这段时间恰好是排卵的时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左腹部隐隐痛可能是受激素水平影响、先兆流产等原因引起的,根据不同的原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受激素水平影响: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受精卵不断发育,子宫增大,可能会导致孕7周小腹隐痛,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治疗。孕妇要多休息,均衡饮食。
先兆流产:先兆流产是指妊娠28周前出现少量阴道流血,继而出现阵发性下腹痛或腰背痛。因此孕7周小腹隐痛可能是先兆流产引起的。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软胶囊、滋肾育胎丸、地屈孕酮片等药物来保胎。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