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胳膊无力还难受

会员8612138 3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的胳膊无力还难受还有点嘛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你好:这种症状应该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可以用治疗颈椎病的药物如颈复康等药物配合颈椎牵引器治疗一下,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的,治疗期间要注意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会发生病人右胳膊无力的现象,有很多种病症能够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比如病人患有颈椎病,由于脊髓受压,刺激右侧神经根,病人会出现右侧胳膊无力的现象,同时还会有皮肤感觉减退、刺痛,出现病理反射等。如果病人患有右腋窝囊肿,由于囊肿压迫腋丛神经,会导致胳膊部位出现神经营养障碍,病人也会出现胳膊无力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肩周炎感觉胳膊无力可能是关节囊周围发生粘连、肩关节损伤等原因导致的。
1.关节囊周围发生粘连:如果患者患有肩周炎,受到炎症刺激,可能会导致关节囊周围发生粘连,容易引起感觉胳膊无力。
2.肩关节损伤:如果患有肩周炎,可能会导致肩关节损伤,从而影响肩关节正常的活动功能,进而引起感觉胳膊无力,还会伴有疼痛、麻木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我通过您的描述,目前患者周身乏力情况可能与患者病情恢复期有关系,建议患者还是应该适当休息,适当锻炼,注意劳逸结合,同时控制血压,血糖,血脂这些基础疾病。
指导建议:患者通过出院时查体神经系统检查大体正常,建议一个月后进行复诊,同时改善不良生活方式。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姨妈一般指月经,而来月经时浑身无力、乏力、很难受可以通过适当休息、进补食物、使用药物等方法来缓解。
在月经来潮期间浑身乏力,多是因大量气血丢失导致的,这时候建议卧床休息,尽量减少体力劳动或者是下地活动,并且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缓解浑身无力、乏力、很难受的症状。同时,也可以适当的进行食补,比如适当多吃补充气血的食物,如阿胶、大枣、枸杞、桂圆等,有助于提供足够的能量。此外,必要的时候可以按医嘱口服八珍颗粒、乌鸡白凤丸等药物,进行补气养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胳膊酸软无力,是由于过度的劳累导致的肌肉乳酸堆积,脊髓神经系统病变也会引起胳膊无力。应去做脊柱的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检查一下颈椎核磁,根据突出情况到康复科进行牵引理疗按摩针灸对症治疗,但是主要是避免诱因,避免长时间用电脑,低头玩手机,久坐久站等,用电脑可以坐的时间少一些,如果喜爱体育锻炼,平时打羽毛球或放风筝。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