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什么药物控制

会员8574812 5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先心病原发性肺动脉高压中晚期不能手术每年都住一次院一次比一次重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2年3月

治疗情况:好几天还会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常全辉 医师 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233
先天性心脏病左向右分流(如: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等)发展到一定阶段会出现肺动脉高压。西地那非片是一种5型磷酸二酷酶(PDEV)的选择性抑制剂,应用于肺动脉高压的治疗。可以明显改善先天性心脏病合并肺动脉高压患者的临床症状,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建议你试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适宜应用他汀类药物的人群有肝脏功能异常者、肌病患者等。
他汀类是目前临床上常用的调脂剂,但是也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所以某些人不宜使用他汀类药,比如肝脏功能异常者、肌病患者、孕期哺乳期及没有使用避孕套的妇女。或者有肌病史、既往肝病史、酗酒史等,均应慎用他汀类药物。这些病人服药后容易发生肌肉病变,或造成严重的横纹肌肉消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降压药物的合理应用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年龄比较大的人得了高血压,并且是原发性高血压,就可以使用单种降压药,比如ACEI与ARB类药物,通常可以有效降血压的同时,还帮助患者保护心脑血管,但患者要注意,如果存在过度肥胖、睡眠质量差等情况,就容易影响到药物疗效,这种情况下,就可以同时使用两种降压药治疗,能够提高治疗效果,减少药物对肾脏以及肝脏的损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颤病人可通过药物得到控制,但是治疗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
对于已经出现了心律失常或者是有症状的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医生会给患者制定相应的用药方案。房颤者起病时可给予心律平治疗,和倍他乐克处理。同时病人也应引起重视,充足睡眠、多休息、忌嘈杂,同时,也要注意清淡饮食,应低盐、低脂、通常可给予倍他乐克和他汀类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降压药物使用原则有如下4条基本原则。一要安全,二要及时,三要适量,四是个体化。
初始治疗一般应取有效治疗量少,按需逐渐加量。同时要考虑是否对心率产生影响,如果出现明显减慢等情况,就应该及时调整剂量。对心脑血管并发症有较好防治作用,如用中效、短效制剂等。
血压往往需配合治疗,对血压超过等于一百六的情况,汞柱一百毫米根,或超过目标血压20或10毫米汞柱的血压,或高危或更高人群中,实际上,剂量可从小剂量2种药物入手,或选择固定的复方制剂。
针对病人具体病情,药物是否有效、耐受,及综合考虑病人经济条件,个人意愿等因素,选用合理降压药物,有四条基本原则。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药物疗法于瘢痕预防的临床应用通常可以采取外用药物治疗,或者是注射药物。药物对于治疗瘢痕可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患处清洁卫生,使患处尽快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细菌性阴道炎可以去做个阴道冲洗,再照红光,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穿宽松透气的内裤,不吃辛辣刺激的,热气上火的,生冷的食物,同房前后一定要洗干净双方生殖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