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先天性脊柱侧弯急需治疗,性别:男...

会员8574444 41岁 已回复
8岁女孩先天性脊柱侧弯急需治疗,性别:男:年龄:41患者信息:女:8岁重庆綦江县赶水镇岔滩村5社,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先天脊柱侧弯!现在已经发展到45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由于家庭困难!想知道那家医院能够费用低一点;还有就是不治疗会对孩子以后有什么的影响,对生命有什么影响还有就是生活情况,由于家庭困难一直没有进行什么样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病情分析:脊柱侧弯是脏腑虚实造成的,一边是筋强骨歪,另一边是虚而松弛,所以外力硬扳绝非最好方法.建议找中医切脉治疗,补虚缓解痉挛自然会好.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少儿脊柱侧弯的治疗,由于先天性脊柱侧凸病因明确,并且多为进行性,保守治疗无效,所以除少数对称性畸形外,大多需早期手术治疗。手术年龄视畸形类型不同也不相同,如果是半椎体引起的先天性脊柱侧凸或后凸,半椎体切除术是最理想的手术方法,手术越早,矫形效果越好,融合节段越短,对患儿身高影响就越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的。单纯的使用纠正带效果可能是比较差的,完善相关检查之后,及时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同时术后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拍片子,看一下恢复的具体情况。可以带孩子1到5岁的时候通过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脊柱侧弯是属于先天性发育不良,不属于残疾病变。至骨科检查,如核磁共振正侧位片等明确病情,轻微改变问题不大,保守治疗为主,必要时手术修复。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改变不良习惯姿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后背如果是向右边突出,那么脊柱也是弯向右边。是因为弯曲的脊柱才导致后背向右侧突出的。脊柱侧弯严重的会影响生长发育,如果压迫心脏或者大血管,是很危险的,尽早接受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治疗脊柱侧弯可考虑手术治疗,手术可防止畸形进展,恢复脊柱平衡,可以获得良好的手术矫形效果。对于20度以内的特发性脊柱侧弯患者主要是进行功能锻炼,或者石膏治疗、支具治疗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脊柱侧弯可采取带支具,纠正不良的姿势,加强腰背肌的锻炼,尽量减少负重,侧弯的程度会逐渐减轻。如果是先天性的,神经源性的,或者是特发性的,而且侧弯的程度比较大,想要矫正,需要通过手术方法矫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