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可以喝麦片吗

会员8574329 --- 已回复
肠胃不好,可以喝麦片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仁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34021
可以吃 只要是不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就可以了 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平常注意多吃点高蛋白的东西 早饭晚上要特别注意 有时间也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
有用0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病情分析:您好,肠胃不好可以喝麦片的,适量的话有养胃的作用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尿路感染的患者可以饮用麦片。吃麦片不会导致泌尿系统的炎症恶化,相反,多喝一些可以帮助治疗泌尿系统的炎症。
如果出现尿道炎症,要多饮水,要经常排尿,不管用多少水都可以,比如白开水、米汤、面汤等。可以适当的进行适当的补充,可以促进尿道的畅通,缓解身体的炎症反应,同时也可以降低身体中的细菌,有助于治疗泌尿系统的感染。
另外,还可以通过服用头孢克肟胶囊、左氧氟沙星等来进行抗菌治疗。平时在生活方面注意不要熬夜、过度劳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人流后可以喝麦片。
人流后并不会干扰到正常的饮食,在喝麦片以后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所以是可以适量服用。麦片中会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其中会含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于人体消耗所需的营养物质能够供给,但是要避免一次性摄入过量,会引起消化道负担。
人流后饮食上需要减少生冷和刺激性食物摄入,这些食物摄入会引起肠胃道出现负担或者不良反应,容易导致腹胀或者腹痛等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去斑之后一般可以喝麦片,通常是不影响恢复的。激光祛斑一般是利用光热的作用,能够穿透皮肤正常,将皮肤深层的色素颗粒击碎,会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逐渐的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机制的作用。在做完激光祛斑以后,通常是可以喝麦片的,因为麦片不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并且含热量是比较低的,可以增加饱腹感,也可以避免身体肥胖。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急性胰腺炎患者发病期间一般不能喝麦片,此时要禁食禁饮,任何食物都会加重胰腺炎。急性胰腺炎病情稳定,肠道功能恢复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如麦片,能够补充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并且脂肪、胆固醇含量极低,对胰腺炎恢复期患者有很大的好处。另外还需要补充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达到均衡饮食的目的,有助于促进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肠胃不好的人可以吃麦片。
如果肠胃不舒服,可以多食用燕麦,燕类中富含蛋白质、B族维生素、淀粉、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起到保护肠道的功效,还可以起到抗氧化的功效。并且可以抵御病菌,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肠道过敏、皮肤过敏、虚寒等情况下,不宜多食,以免引起肠胃不适。
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适量吃富含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同时还应该学会管理情绪,避免情绪起伏过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对于轻度脂肪肝在饮食方面,可以适当吃一些燕麦片,但是不能吃太多。
轻度脂肪肝的饮食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避免一些过于辛辣、刺激、发霉、油腻的食物。食物种类繁多,营养要均衡,三餐分配要合理。脂肪肝的治疗,要从病因入手。长期饮酒需要戒酒,肥胖和吃太油腻的食物需要减肥。必须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和处理。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