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出汗,咳嗽,鼻子不通气,有黄痰,黄鼻涕,怎么办?

会员8564332 --- 已回复
晚上睡觉出汗,咳嗽,鼻子不通气,有黄痰,黄鼻涕,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生 主治医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82218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建议进行多喝水,注意休息,抗感染治疗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你的情况多考虑肾阴虚内热造成的,建议看中医检查辨证施治,服用六味地黄丸等滋阴药物调理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盗汗是指睡觉时出汗.盗汗是中医的一个病证名,是以入睡后汗出异常,醒后汗泄即止为特征的一种病征.根据盗汗病人的临床表现,可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三种.如果盗汗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用点可以滋阴益气的药膳通过食疗来调理一下,若是盗汗情况接近于重型最好能到医院查查体看看又无其他情况,盗汗可能预示着身体的不适,之后采取相应治疗措施.
有用0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病情分析:您好,您这情况有可能是有点感冒的,当然也是阴虚,建议最好吃六味地黄丸滋阴治疗,然后吃板蓝根颗粒治疗感冒试试。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流黄鼻涕、咳嗽、有黄痰,属于风热感冒。风热感冒症状有身热较著,微恶风,汗泄不畅,头胀痛,面赤,咳嗽,痰黏或黄,咽燥,鼻塞,流黄鼻涕,口干欲饮,舌苔薄白微黄。感冒咳嗽,可以口服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发热,可以口服药物对症治疗。能够稀释痰液,有利于痰液的排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口服一些止咳化痰和感冒的药物来帮助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着凉,也可以多喝一些白开水,这样都可以来帮助稀释痰液,对于排痰有很好的作用,在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从孩子感冒后流鼻涕、咳嗽和痰黄的症状判断,应该是上呼吸道细菌感染,需要尽快用抗生素和祛痰剂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饮水,注意进食清淡且富含维生素易消化的食物,多休息,可以适度锻炼,但要避免剧烈运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三岁半反复咳嗽有黄痰黄鼻涕选用一些针对性的药物来治疗,平时注意孩子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多给孩子喝水,给孩子熬冰糖雪梨水喝,注意保暖,以免受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考虑是急性咽喉炎,急性咽喉炎是由于细菌感染后出现的急性炎性改变,有咳嗽,咳黄痰,流涕等。对于黄痰,黄鼻涕,需要消炎,化痰治疗,多喝水可有助于痰液稀释,记得避免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感冒咳嗽鼻子不通气可以多喝水。
孕妇因为感冒咳嗽鼻塞一般不需要特殊的药物治疗。增加营养,改善饮食习惯,增强体质。万一怀孕贫血,要及时纠正贫血,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由于大多数感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它们可以在一周内治愈,无需特殊治疗或药物。孕期感冒主要是为了加强营养和免疫力。
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