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症状主要是全身乏力,四肢酸痛,身体...

会员8563205 71 已回复
我的症状主要是全身乏力,四肢酸痛,身体消瘦,食欲减退和失眠,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可能是“短暂脑缺血发作”是脑部供血不良引起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是由细菌及病毒等微生物感染所引起的人体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其表现主要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全身乏力是由于体质原因引起的,患者应该平时做注意保养,尽量禁忌一些敏感食物,多吃些养胃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症状看,要考虑情绪紧张激动引发的焦虑问题, 没有明显的脑血管异常表现。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宁神安神的中成药物治疗,例如枣仁安神胶囊,配合甲钴胺口服,来调节植物神经功能,改善情绪,舒缓不良情绪。同时要注意观察饮食,睡眠,月经,以免影响到内分泌。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可能是“短暂脑缺血发作”是脑部供血不良引起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考虑是肌肉劳损引起的症状,可以服用活血止痛片等药物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理疗等办法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局部着凉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指导意见:引起这些的原因可能是心肌缺血,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不过现在首先考虑心脏缺血,你不妨到医院做心电图看看。及早确诊用药。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消化科检查一下的,一般是可以口服654-2片和阿莫西林胶囊来治疗的。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