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脚后转动脚踝,能听到响声,怎么回事?

会员7045646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脚崴了,现在已经消肿了,基本上没问题了,就是转动脚踝的时候,向上翘脚的时候能听到响声,在床上空蹬自行车的时候还能感觉到膝盖后面的窝那块有筋活动,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吃药么?如何康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首先建议拍片看看是否是有骨折啊。 如果没有骨折可能是软组织伤啊。 建议前3天冷敷.3天后热敷试试.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一点三七伤药片,云南白药气雾剂也可以试试。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这个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崴脚脖子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对于总崴脚脖子的人来讲,很可能是踝关节不稳定导致的,通常是在踝关节受到扭伤、外伤后,造成了踝关节外侧韧带损伤,没有的到有效的治疗,导致踝关节的前外侧韧带结构不能发挥正常的功能,从而留下了隐疾,就会经常造成反复崴脚的现象。
患者需要保持充分的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进行清淡饮食,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由于体内增加太多水分排不出去引起的浮肿。体重增加的同时也会出现眼皮浮肿,脚踝或者小腿浮肿。心脏疾病和肾脏疾病都会引起。先去医院做检查,确诊病因对症治疗,每天都要做轻松的腿部运动消除紧张感,促进血液循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崴脚四个月了转动脚踝有声音考虑有骨折的可能。如果没有骨折可能是软组织伤。建议前3天冷敷。3天后热敷试试。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跌打损伤的药物治疗试试。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这个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是正常的,不要过于担心,只是承受疼痛的阈值比正常人低。不是身体出了问题。可能能的痛觉比较敏感,崴脚一瞬间的疼痛,在一般人是可以忍的,而在于患者,却可以使患者产生眩晕的感觉,甚至某些人会因疼痛晕厥过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脚踝肿胀可能是扭伤、关节脱位等原因导致的。
1.扭伤:扭伤是指四肢关节或躯体部位的软组织损伤,而无骨折、脱臼、皮肉破损等,多发于腰、踝、膝、肩、腕、肘、髋等部位,临床主要表现为损伤部位疼痛、肿胀和关节活动受限等,可能会导致脚踝肿胀。
2.关节脱位:关节脱位是指构成关节的上下两个骨端失去了正常的位置,发生了错位,可能会出现关节处疼痛剧烈、正常活动丧失、畸形等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脚踝肿胀。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