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帮助

会员2 67 已回复
有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秋玲 医师 广饶县稻庄卫生院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临床
已帮助用户: 356
您好,爱情是自私的!我不能说你有心里障碍但我会指责你的这种作法是不理智的.不负责的."己所不欲勿施与人"
有用0
黄真真 医师 广州现代医院
擅长:对各种常见疾病、肿瘤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妇科、泌...
已帮助用户: 3653
是的。建议您可以找当地的心理医院详细咨询,让医生帮您走出自己给自己设的圈。另外人不可能不犯错的,选择性的遗忘会让您的生活更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房颤引起脑梗塞要给于及时治疗,首先是抗凝、溶栓以及抑制血小板凝集治疗,恢复脑部的供血。同时还要用止血药,脱水降低颅压治疗。
指导建议:房颤发生脑梗对患者的影响很大,很容易导致不可逆的影响,所以要及时治疗。可以用低分子肝素抗凝治疗或者是尿激酶以及链激酶溶栓治疗。同时还需要用扩血管药物。

陆丙丁主任医师外科阜新矿业集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55
擅长:脑外伤、脑出血、脑肿瘤、颅内动脉瘤、颅内海绵状血管瘤、颅内缺血性疾病、颅内先天畸形,脊髓肿瘤等神经外科常见疾病。

外阴出现瘙痒的症状可能是和阴道炎或是卫生不好刺激有关系,要进行抗炎治疗。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可以用淡盐水清洗局部,要去医院检查原因在用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勤换洗内衣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样子应该考虑手术恢复不好的原因导致的神经还存在压迫,患者还是及时就诊选择腰椎CT检查复查看看,查找清楚原因,考虑是否再次手术治疗比较可靠,积极配合药,先别急着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治疗不了的话,还是需要在上一级医院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再进一步检查确定性质对症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解脲原体阳性的意思就是支原体感染。
解脲原体阳性是一项检查,可以通过这项检查来确定患者是否存在了非淋菌性尿道炎。一般来说这个项目检查是患者有一些明确的尿路感染刺激症状,比如说尿频、尿急或者尿道瘙痒这些情况。
建议:最好要按疗程按规律去治疗,需要根据药敏报告,用药效果更佳,并且在治疗期间,不能同房,或者是采取安全避孕套措施,以免产生交叉感染。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婴儿贫血不会影响颈部僵硬,容易引起嗜睡、面色苍白、食欲不振等症状。贫血与微量元素缺乏有关,如维生素缺乏、叶酸、缺铁等。此外,它还与饮食中缺乏及时补充食物有关。维生素、补血口服液等药物可用于治疗和调理。此外,注意及时添加补充食品,以增加贫血恢复的营养。可以定期检查微量元素以查看恢复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