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常吃油炸食品每天吃胸背部长粉刺不痛不庠胃胀胃灼热平躺就...

会员2 24 已回复
小时候常吃油炸食品每天吃胸背部长粉刺不痛不庠胃胀胃灼热平躺就会舒服做了生化全套说是轻度胃糜烂和幽门螺旋体杆菌阳性同时服用奥美拉唑枸橼酸莫沙必利片枫蓼肠胃康片有好转停药后又慢慢出现上述症状平时爱吃辣的不想靠药物来维持想咨询一下平时吃的应该注意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最好是中西医结合,当地医生指导下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避免油腻食物过多的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生活中饮食上的调理很关键,需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疾病恢复的关键
有用0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有效的进行幽门螺旋体杆菌的治疗并注意你的餐具的消毒等并注意你的饮食调节减少刺激性强的食物的摄入建议你以清淡的为主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油炸食物更香、更脆、更好吃,虽然可以说是垃圾食品之一,但实际上这些食物营养价值非常低,也不易为人所吸收,会给人造成许多不良后果,孕期必须减少食用。
油炸食品大多都会加入某些食材,这对于人体大脑是不利的,孕妇食用后,会给孩子大脑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其自身营养物质在高温时,受到破坏,经常食用会造成营养不良。油炸食物的高热量让孕妇很快长胖,还会产生某些致癌物。
孕妇孕早期食欲受影响,需格外注意饮食质量才能保证人体所需,不可偏食、更勿摄入过多高脂肪食品,比如油条,方便面,炸鸡之类的应该可以少量多餐。
一般就餐,宜采用蒸煮和炖煮,应尽可能少使用煎炸来处理食物。这对保存维生素、营养都有好处,而且还可以去除对人体有害的成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脂一般不能吃油炸食品。
得了高血脂这种病以后,不能吃炸的食物。因为油炸的食品会使人产生反胃或者是肠胃不适的情况。除炒制食物外,富含脂肪的食品,比如肥肉之类的东西一样不能吃。对于这些食物,应该尽量控制在每日所摄取的热量范围之内。也有动物内脏,和动物油、花生油之类的别吃。这些都需要控制好进食量和热量摄入。建议将烹制菜肴的油类调至米糠油和玉米油,这减少了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酸,减少膳食中的总能量。同时对于肉类也要注意选择低脂高蛋白的食物,避免过多的摄入油脂。而炒菜时推荐用蒸、烧,凉拌和其他方法烹饪,并减少油炸和煎炸的方法,降低炒菜时的用油。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吃了油炸食品可以适当喝茶,也可以适当增加运动量,帮助消耗脂肪。
如果在减肥期间吃了炸鸡这类高脂肪的食物,食用量较少,一般不会影响减肥效果。此时,减肥人士可以适当喝茶,如绿茶、红茶、乌龙茶等,帮助清理胃肠道,加快胃肠蠕动,促进脂肪排出。如果食用的量较多,可以适当增加运动量,帮助消耗掉多余的脂肪。
减肥期间,应注意保持低脂饮食,尽量避免食用炸鸡、奶油等高脂肪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咳嗽是不能食用油炸食品,免疫力低下,胃肠道蠕动减退,可以使用易消化吸收为主食物。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合理规划饮食清淡,易消化吸收为主食物。可以给予消炎抗感冒对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核不是不能够吃油炸食品,是少吃,因为油炸的食物没有营养。肺结核应该尽量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这样可以改善身体体质,促进恢复的。肺结核并不限制吃什么食物,无论吃什么食物,对于肺结核病的治疗都没有直接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激光祛斑后多数是不建议吃油炸食品的,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激光祛斑后通常会导致面部皮肤出现发红的现象,也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在此期间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数是不建议吃油炸食品的,吃油炸食品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也可能会对术后的皮肤造成刺激性,从而不利于伤口的恢复,激光祛斑术后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避免风吹日晒,而且要避免用手抓挠皮肤,以免出现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