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左侧肾上腺腺瘤手术后,一个月后突然出现睡眠问题,每次睡着...

会员75097 55 已回复
做了左侧肾上腺腺瘤手术后,一个月后突然出现睡眠问题,每次睡着后心跳就突然加快而无法继续睡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您好:
这个主要是减轻心理压力,这个没有直接关系可能是病人思虑过多引起的多陪陪患者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吃点安神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肾上腺常见的良性肿瘤性疾病。腺瘤一般可以分泌皮质醇激素或者醛固酮激素,通过分泌过多的激素,从而影响到体内的一些代谢变化。如果肾上腺腺瘤分泌过多的皮质醇激素,就会引起皮质醇增多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上腺瘤手术后一个来月就要复查,最好定期抓紧时间到一家医院做检测,肾上腺腺瘤切除,术后要进行术后随访跟踪。通常复查哪些项目出院小结上都有提示过。主要复查的是肾上腺腺体分泌的激素。肾上腺腺体分泌的激素有皮质醇,需要测早八点,下午4点,零点。还要测速身上现激。24小时尿游离皮质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心脏跳动过快,可以考虑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等,有可能会猝死。
有些患者存在着某些潜伏的心脏病,例如某些心律失常,某些离子通道病,这些都会引起心率加速,其中以室上性心动过速最为普遍,主要是因为旁路或旁路而引起了一次心搏过速,这类心动过速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积极进行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肾上腺腺瘤不做手术后果严重。
肾上腺肿瘤是较为严重的;肾上腺虽小,但承担着人体重要的生命活动,如蛋白质代谢、糖代谢等,肾上腺功能受损,人体就可能会出现高血压、低血钾等表现。一般通过手术和药物治疗。不做手术的话可能会导致心肾功能衰竭、休克、昏迷等,甚至引起死亡。要引起重视才行。大多数肾上腺腺瘤都是良性的,通过手术可以治愈。
建议患者可以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豆浆、土豆泥、青豆泥、菠菜泥、鱼羹等,也可用枸杞子炒肉食用。但注意食品不宜食用过多过饱。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肾上腺瘤是比较严重的,肾上腺虽然小,但是承担着人体重要的生命活动,像蛋白质的代谢,还有糖代谢等,肾上腺功能一旦受损,人体就可能会出现高血压,浑身没劲儿,低血钾,所以肾上腺瘤还是比较严重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侧肾上腺腺瘤是指发生在左侧的肾上腺肿瘤,大多数是良性的。首先应进一步抽血化验查肾上腺的各种激素水平是否正常以有利于判断肿瘤是否有功能。明确肿瘤大小1㎝以下可以定期观察,超过1厘米以上的要需要手术来治疗的,手术一般选取微创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