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更,心机缺血吃什么药

会员8513938 58 已回复
全部症状:
上医院诊断是心机缺血,半有心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没有规律发病,睡眠不好及生气上火
治疗情况:医院开的药叫什么我忘记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晓梅 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230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不是急性心梗吧,是陈旧性的心梗吧?如果是急性的心梗,必需去医院急救的。如果是陈旧性的,你可服用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
意见建议:有硝酸甘油,阿司匹林,降血脂的药、还有复方丹参等,关键是看你什么临床症状和表现了。
有用0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建议要注意饮食,低脂肪高纤维。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另外试试中药丹参片也是可以的。 我建议你最好是看看心内科专业的医生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用的治疗药物有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溶血栓药物以及调整血脂的药物。如果冠状动脉狭窄比较重,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需要进行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手术,甚至需要冠状动脉搭桥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缺血是否严重取决于心肌缺血的程度、临床症状、心肌酶学以及合并的基础疾病。如果只是在查体的时候发现心肌供血不足,没有明显的胸痛胸闷、心悸憋喘的症状,也不合并其他的基础疾病,这类病情并不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机缺血失眠要尽早的去医院检查。
心肌缺血导致失眠主要的治疗手段是改善心肌的供血,失眠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如果明确了失眠的产生是因为心肌的供血不足,导致临床症状的出现而产生的,就需要小心心绞痛,甚至心肌梗死在夜间发生的可能性。对于夜间发作的症状,如频繁胸闷、胸痛等,应该尽早到医院完善检查,了解有无冠状动脉血管的狭窄存在,选择积极有效的治疗手段,改善心肌供血,从而避免因为心肌供血的不足,导致失眠症状的出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缺血吃以下药:
孕妇缺血通常会引起贫血,首先要确定是缺铁性贫血还是巨幼细胞性贫血,一般需要通过检查铁蛋白,叶酸,维生素B12等来明确。缺铁性贫血可以服用一些铁剂,这些药物不管是对孕妇还是对胎儿都没有任何的影响。如果是巨幼细胞性贫血,可以口服叶酸和维生素B12,这两种物质都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元素,对孕妇和胎儿都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脑部缺血,可以口服银杏叶滴丸、丹参、三七、红花,改善血液循环,活血化瘀治疗。
目前有多种降压药,例如氨氯地平,硝苯地平,拉西地平等。此外,卡托普利、依那普利等抗氧化剂也是如此。有糖尿病的人可以服用一些降糖的药物来治疗。另外,还可以服用一些能够促进血液供应的药物,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了高血压的问题,造成了心肌缺血,应该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要遵循医嘱,不要自己盲目用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