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手术后昏迷一个月,目前气管切开,...

会员8484546 65 已回复
脑出血手术后昏迷一个月,目前气管切开,能不能做高压氧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娇 医师 青岛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2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您好,昏迷患者禁忌使用高压氧舱治疗,对于昏迷患者,需要精心呵护的,平时要勤擦身体,时常跟患者说话。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可以做高压氧的,有利于恢复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问题比较难讲,因为不同程度的脑出血,以及出血的部位的不同,还有个人体质的不同等因素可能昏迷的时间长短不一,脑出血3-7天属于脑水肿期,非常危险,术后多久清醒因个人情况而异,一般清醒时间越长,愈后越差,但不是绝对。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昏迷不醒是非常严重的,脑出血后什么时候醒与出血量、出血部位以及治疗的及时性有关,如果昏迷长时间不醒,可能是因为出血量较大,以及出血部位比较严重才会导致意识障碍,如果生命体征正常,就具有恢复的可能,做好护理工作,配合治疗,注意并发症的发生,否则采用手术治疗。如果病情稳定也可以采取高压氧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患者是浅昏迷,双侧的瞳孔光反射是正常的,甚至说光反射是敏感的,而且刺激到患者,肢体是能够收缩的,患者就有可能醒过来,而且醒过来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说不要放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出血患者昏迷多久能醒是因人而异的。有的患者出血量少,出血部位相对较好,患者不会出现昏迷,如果患者出血量非常大,脑损伤程度比较大,且出血在脑干的网状激活系统,情况是非常危险的,昏迷后有可能不再苏醒,是由出血部位和病情发展而定的,患者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情况不同,应由临床医师与患者的病情做出大致判断,但也不是绝对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手术后昏迷,是因为血肿对于脑组织的损伤严重导致。手术后要继续积极治疗。可以用一些营养神经药物治疗,有助于促进脑组织的恢复,还有消肿脱水药物,减轻水肿和降低颅内压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脑出血开颅手术后昏迷多久能醒,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脑出血开颅手术后的清醒时间取决于出血速度、出血量以及出血后能否及时予以手术治疗。如果能在半小时到一小时以内清除血肿,即病人出现脑疝之前,通常患者神志能在术后24-72小时后有所好转,1-2周后就能清醒;如果患者已经出现脑疝,则清醒的时间可能就不一定了。因此,建议出现脑出血的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采取手段进行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