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感冒上火吧 颈部左侧的淋巴肿大了 ...

会员8467752 17岁 已回复
有一次感冒上火吧 颈部左侧的淋巴肿大了 后来感冒也好了 但是淋巴结只缩小了一点点还是有些明显 不痛也不痒 很久了 这是什么状况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你好;多考虑局限性淋巴结肿大,有疼痛及压痛,一般直径不超过2~3cm,建议进行抗炎治疗后会缩小
有用0
关注
陈龙凤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32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淋巴结因内部细胞增生或肿瘤细胞浸润而体积增大的现象。临床常见的体征。淋巴结肿大非常多见,可发生于任何年龄段人群,可见于多种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发烧伴有颈部淋巴肿大,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上呼吸道感染时可能会引起相应部位的淋巴结肿大,这属于正常现象,随着感染的消退,肿大的淋巴结也会慢慢变小,可以检查血常规明确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感染,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口服抗生素,如果是病毒感染可以口服抗病毒药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出现扁桃体肿大的情况,一般是由炎症感染造成的,和感冒都是有关系的,要及时治疗。要注意多饮水,多吃一些含维生素多的食物,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要及时的用药治疗观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你好;多考虑局限性淋巴结肿大,有疼痛及压痛,一般直径不超过2~3cm,建议进行抗炎治疗后会缩小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问题分析:您好,淋巴结肿大如果没有出现疼痛或不适感的话,基本上是没有多大问题的,更不会造成生命危险的。
意见建议:不要总是用手去触摸病灶,那样会引起炎性病症的。如果淋巴结节没有再增长的话,没有必要担心。不放心的话去医院检查下,有必要的话做个检测。

朱丽艳皮肤科莱西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56610
擅长:痤疮

问题分析:你好,淋巴肿大的话,这个主要是炎症导致的最好查一个血常规,看看是不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
意见建议:淋巴肿大的话可以口服,清热散结片,感冒的话可以口服三九感冒灵。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这个可能就是炎症的问题导致的,你还是要复查一下的,并且要看看体征,是不是需要接着抗炎等,这个等着复查结果,在考虑治疗的情况了,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