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理问题还是更年期综合症这个啊真的太无可救药了,急急急!!...

会员7059529 34 已回复
谁能帮我回答下是心理问题还是更年期综合症这个啊真的太无可救药了,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建立 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553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不严重 不考虑与器质性的病变有关 考虑与一般的心理因素有关 科学饮食和锻炼是可以康复的,也不用特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表现为月经不正常。平时也会有心情不稳定,身体乏力。动不动就发脾气,而且浑身冒汗等症状。当遇到这种现象一定要及时的去治疗,可以用药物控制治疗。这种疾病的发病率严重起来还是非常可怕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由于卵巢功能的衰退,体内雌激素孕激素水平下降,出现更年期一系列的症状,症状的轻重也是因人而异。如果更年期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激素替代疗法,通常是雌激素替代疗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常表现为情绪波动大,思想不稳、烘热汗出、烦躁易怒、心悸失眠或忧郁健忘。要平安度过更年期,病人要注意规律生活,劳逸结合,放松心情,以改善和缓解更年期不适症状。可以服用怡心养颜橙花茶进行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更年期全身疼痛可以采用中药调整身体平衡,活化和维持卵巢的机能,促进荷尔蒙分泌与体内血液循环,改善生理功能,更年期轻者一般单纯中药治疗与稳定植物神经药物治疗,症状严重的服用3个月雌孕激素,以后用中药巩固疗效。身体营养的补充是更年期平稳度过的重要手段,在日常生活当中,得了更年期应该特别关注于营养的摄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找中医治疗。中医以补肾气、调整阴阳为主要方法。更年期综合征是肾气不足,天癸衰少,以至阴阳平衡失调造成。因此在治疗时,也要平衡饮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及充足的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治疗的更年期综合症的。可以服用些增加激素的保健药来进行调理的,治疗药物的服用不要自己盲目的服用,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才可以服用。体育锻炼。可以经常的参加一些适当的体育活动,来维持的骨骼的强壮和心肺功能的正常。运动还可以让保持心情的舒畅,对的睡眠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可以缓解更年期综合症的。坚持劳动。坚持劳动不但可以锻炼的肌肉,组织,关节的灵敏性,还可以让不断的学习和思考,可以让心胸开阔,可以帮助防止大脑记忆力衰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