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晚期癌性疼痛的止痛药是否有二氢萘脱啡

会员8416631 5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多发性胶质脑瘤,
发病时间及原因:连续治疗,两次开颅,三次辐射治疗,总共14年

治疗情况:姑息治疗,服用这种药后,能稍睡会儿,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及时予以手术治疗的。术后应注意休养的,应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一般的没有什么后遗症的。
有用0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分析;最好去北京天坛医院治疗为好,那里最权威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先做化疗和放疗,要是效果好的话,可以再肿瘤控制后在进一步手术治疗。同时应该服用中药疏肝利胆,清热解毒,扶正祛邪,软坚散结,改善肌体内环境,抑制癌细胞继续生长扩散,缓解病情,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性疼痛是癌症患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严重影响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初诊癌症患者疼痛发生率约为25%;晚期癌症患者的疼痛发生率约为60%-80%,其中1/3的患者为重度疼痛。癌症疼痛(以下简称癌痛)如果得不到缓解,患者将感到极度不适,可能会引起或加重患者的焦虑、抑郁、乏力、失眠、食欲减退等症状,严重影响患者日常活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因为夜间人体消耗较小,而癌细胞最活跃,所以会感觉疼痛更加严重。因为白天病人的分散力会比较强,但是到了晚上人的思想都比较脆弱,所以就会觉得自己疼痛感加重,主要也是因为自己专注于疾病,如果疼痛严重的可以吃点止疼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为防止血栓进行性蔓延、消除水肿、预防肺栓塞发生。方法是卧床,抬高患肢并避免患肢活动,应用湿热敷,待疼痛消失及体温脉搏恢复正常后2周左右即可下床活动。用弹力绷带缠肢3~6个月,能有效减轻下肢水肿。

肖雯婷其他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应该是二氢埃托啡,是属于强效镇痛剂。属于麻醉类药物,由于依赖性比较强,所以临床上已经比较少用。
意见建议:

万利妇产科泸州市叙永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18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建议你可口服吗啡片或者吗啡针。

邵凤玲护士内科莱城区口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7
擅长:面神经炎,药物反跳性头痛,脑血栓,面神经炎,神经痉挛,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痛,偏头痛,失眠症,臂丛神经痛

问题分析:癌性疼痛,不宜多吃酸菜
意见建议:癌性疼痛的患者是不建议多进食酸菜的;该疾病患者饮食宜清淡易消化,膳食多样化,加强营养支持,多进食富含维生素和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多进食抗肿瘤、增强免疫力的食物,控制脂肪和盐分的摄入,不吃辛辣刺激以及过于生冷难消化的食物,不吃熏制、烧烤等致癌的食物,不饮酒;而酸菜在制作过程当中会加入大量的盐分,刺激性较大,是不建议多进食的。

岳亚庆其他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967
擅长:维生素C,维生素B6,多种微量元素注射液,复合维生素片,生理盐水,养生,健脾,补肾,养血生发,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