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了,39度,感觉很冷很冷

会员8397926 18岁 已回复
感觉很冷很冷,体温39度,盖了好几床被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病情分析:
发热考虑是急性感染引起的问题,需要积极的抗菌消炎退热处理,退热可以用尼美舒利布洛芬等药物的。
有用0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建议在使用消炎药进行抗感染的时候,如果体温比较高的话,可以配合使用退热药,比如尼美舒利颗粒剂,布洛芬混悬液等进行退热治疗,一般三到七天就可以治愈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了感觉很冷应积极的用一些退烧药物进行治疗,并注意观察体温的变化。要多喝水,饮食清淡,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根据体温的变化来针对性的应用药物,必要时进行血常规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积极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身体背部的膀胱经极易受寒气侵扰,第一你要注意背部保暖,防范为主,第二万一着凉得采取措施防止感冒,一旦感觉着凉,给你三招:吃葱白;用生姜煮水泡脚到出汗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身体怕冷,可能是气血不充足的表现,注意有没有贫血,也有可能是感冒的前期症状

崔兵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感冒,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发烧,可以服用安瑞克治疗观察看看,避免受风寒着凉,

孙健伟主治医师内科鞍山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359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慢性心力衰竭,心房颤动,冠心病,糖尿病心脏病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感受风寒导致的情况,应该是没有大的问题,不用过于的担心,慢慢的进行改善。
意见建议:应该是没有大的问题,适当的进行改善和调整,最好是能够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治疗。

杜鑫医师中医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8242
擅长:头痛,面瘫,三叉神经痛,胃痉挛,膝关节炎,急性腰扭伤,脚踝扭伤,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痛,高血压病,中风、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后遗症的康复治疗。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可能是气血虚贫血引起的症状,建议您可以采用食疗,可以试试“三红汤”。“三红汤”由红枣7枚、红豆50克、花生 红衣适量组成。三味共同熬汤,连汤共食之。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