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脓肿手术多久能够恢复?

会员7045945 32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7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因外阴脓肿,手术引流后,都半个多月了,线还没完全脱落,最大的问题是手术造成的缝隙中有很白的物体,不知道是什么?应该不是白带沉积物。不知谁能回答这个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的情况下,局部愈合比较顺利的,基本7--10天,就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脓肿治疗的时间,一般都很长,起码讲抗炎可能要4~6周,经过4~6周的抗炎,才能开展下一步治疗。
还需要根据患者影像学结果来观察其脓肿,是已接近切除,还是已被彻底包埋,之后患者症状是否得到了彻底缓解,进而确定是否需要持续抗炎治疗。
总之其抗感染时间,相对于其他的肺炎、腹腔等感染,治疗时间,大概相对长一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肺脓肿得治疗15天到20天。具体时间也需要结合病情的轻重程度以及个人的体质决定。出现肺脓肿之后,在早期要在医生指导下及时选择抗感染的方式进行改善,通常病程的时间很短,大概20天左右能够治愈。如果患者没有及时治疗,可能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因此需要选择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改善,整个病情可能会超过20天。也可能会成为慢性肺囊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肾脓肿多久能恢复喝酒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肾脓肿需要进行消炎处理,一般在10日内进行消炎处理,效果良好后即可痊愈。经过三日的抗炎处理,仍然有发热、体温升高、症状加重等症状时,需要进行脓肿的穿刺引流术,同时进行抗炎处理,一星期左右即可痊愈。在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后,最好还是别太晚出去饮酒。由于大部分的肾脏脓肿都需要服用一些头孢菌素,需要72个小时的时间来进行新陈代谢。过早饮酒会引起双硫仑样的反应,从而引起严重的休克。通常情况下,当脓肿彻底消失后,患者的胃口和精力都会很好,才能饮酒。日常生活中应该尽量减少饮酒,饮酒会对肝脏、肾脏造成损害,对糖尿病、心脏病也有一定的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目前肛周脓肿手术恢复的时间大概在四到六周左右,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肛周脓肿的严重程度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也要因人而异,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咨询,根据脓肿的具体情况,采取正确的治疗措施,这样也能够帮助进行有效的恢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肺脓肿恢复期一般是6到8周。肺脓肿是肺组织坏死所致,一般是由病原体感染所致。肺脓肿根据传播途径可分为吸入性肺脓肿、继发性肺脓肿、血源性肺脓肿。肺脓肿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一般在6到8个星期左右,经过合理的抗生素治疗,基本可以治愈。患者在恢复期应该多喝白开水和水果蔬菜,提高免疫力。户外锻炼需看当日的空气质量适当锻炼,并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肛周脓肿是可以发生在肛门,肛管及直肠周围等部位。如果是肛周皮下脓肿,是可以采取切开排脓术来处理,如果伤口恢复的好,大多数恢复天数在十天左右。伤口如果愈合不好或者继发感染恢复的时间就会有延长。如果是高位肛周脓肿,是需要采取挂线术来治疗,手术方法复杂,伤口愈合也比较慢,愈合的好也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