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搭桥手术后多长时间可以进行其他**...

会员8386171 56 已回复
心脏搭桥手术后多长时间可以进行其他**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献敏 护士 深圳鹏程医院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
已帮助用户: 15736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像这个情况需要其他什么器官手术。是否严重。心脏手术治疗后多是需要休养3-6个月左右的时间,详细需要检查明确后针对性治疗才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平时身体素质比较好。半年左右可以正常生活。鉴于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作息,少熬夜,适当散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食营养丰富的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搭桥手术是在冠状动脉狭窄的近端和远端之间建立一条通道,使血液绕过狭窄部位而到达远端,改善心肌缺血和缺氧,达到治疗的目的,手术之后必须好好休养。时间应该是半年左右,平时需要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恢复后不可干重活,避免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时间取决于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病人本身,比如需要搭几根桥、血管的情况,心脏的血管一般三支,还有一些分支,主要的是按照三支要搭几根桥的问题。第二个问题是同期做不做其他的心脏的手术。第三个问题是病人的心脏功能和全身状况的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搭桥术后7-10天可正常出院、活动、下床,3个月后可恢复正常工作、负重活动、体力活动。1个月复查电解质、心电图,以确认手术效果及恢复情况;3个月做心功能、胸片检查,确认整体恢复情况;术后1个月、3个月、1年门诊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如果月经周期正常,并伴有性生活,一般在同房7天以上就可用早孕试纸检测怀孕。用早孕试纸检测人体尿中hcg的浓度,需要取女性晨尿的中段尿。如果也会出现一条颜色深一条颜色浅的,这有出现了假阳性,也不排除怀孕,可以过几天后再次检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肛瘘的主要原因是肛周脓肿,直肠肛门损伤,肛门裂反复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治疗的时间和严重程度有关一般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的不等,术前需要准确定位瘘管的位置和内口的位置,才能为手术的成功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