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三个多月没查出毛病

会员8380577 2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发热37.3-37.5之间(晚上卧床后就会退下去为正常,早上起来活动一会又回至上述体温)除感觉头发热以外,从体内往外发热,但没有寒冷感。无其他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发病已一百三十六天 发病前一天晚上喝过酒,次日起来就感觉发热(之前在室内开窗户打过沙袋出过汗,10月份的沈阳)

治疗情况:我是沈阳的 去过胸科医院 去过中国医大均无诊断答复后 辽宁省中医院国医诊断阳虚发热服药后无效,今天又去复查又说是阴虚发热。本人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去查 还查什么来确诊我的病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发热的原因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体,衣原体,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体温中枢异常,皮肤散热异常,无菌坏死物质的吸收等.可以先用对乙酰氨基酚口服,多喝水,口服大青叶口服液,如有不适随时复查,必要时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衰不会引起机体发热,出现心衰合并发热,是否有其他部位出现感染,比如肺部感染,胃肠道感染等,通过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果是心肌梗死导致的发热,会有坏死组织吸收引起吸收热。此外,也要排除其他部位的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怀孕后早孕反应总是明显的,它可能会引起不适症状。手掌和脚背发热可能与妊娠后代谢率的增加有关。你需要测量腋窝温度。如果腋窝温度正常,你就不会发烧。目前,你可以吃一些凉菜,但不要喝冷饮或吃冰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部发热可以选择局部冷敷的办法,能够降低皮温,同时应该进行乳腺彩色超声的检查,因为导致发热最常见的就是乳腺感染性的疾病,具体的包括急性乳腺炎和浆细胞性乳腺炎。严重情况下还会形成明显的脓腔,对于浆细胞性乳腺炎也可以选择金黄散外敷,同时静脉感染治疗,必要时进行手术切开引流或者选择乳腺组织区段切除,常规病理检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小孩发热的情况考虑是有细菌感染或是病毒感染的情况引起的发烧,需要抽血检查下血常规,来确诊再进行抗炎或是抗病毒治疗发烧的情况,每个人都会可以从根本上治疗,可以平常多喝点热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考虑阴虚内热导致的可能,可以到正规三甲医院中医科就诊,由专科医生辩证后进行中医药调理。平时放松心情,保持乐观稳定情绪,饮食清淡易消化,忌食辛辣刺激腥发食物,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小儿腹泻伴有发热通常考虑为感染引起的腹泻,可能会合并细菌病毒感染,所以会出现腹泻伴有发热,临床主要表现为急性胃肠炎的症状,可能会出现发烧腹泻呕吐,如果孩子精神状态好,体温超过38度能喝水、能够自行排尿,而且尿量没有明显的减少或者是轻微的减少,呕吐不严重能自行喝水,应化验血常规和大便,可以口服补液,吃益生菌和助消化的药观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