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 腰痛我看医生,医生说是腰间盘突出,,刚开始左边要疼得厉...

会员7045717 59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8岁 山东 枣庄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有20天左右,发病时间11月7到8号左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的腰疼到底是怎么回事,怎样要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都没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您好!这个情况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引起的!现在可以用牵引治疗及配合中医针灸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你好,这是属于长期的劳累等会造成的, 合理的休息,局部热敷按摩还是很必要的,牵引等有助于症状改善的,建议合理的配合腰痛宁胶囊,还是很不错的,关键是休息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右边后脑勺疼得厉害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疗法、日常护理来进行处理。
1.药物治疗:右边后脑勺疼得厉害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卡马西平或苯妥英钠进行镇痛治疗。
2.物理疗法:右边后脑勺疼得厉害的患者还可以及时就医,通过中医针灸和推拿按摩治疗来改善不适情况。
3.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很有可能是工作压力大,长期的熬夜不注意休息导致的,在日常生活方面避免情绪太过紧张,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同时避免过度劳累,不要太过操劳,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来缓解一下情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肠痉挛疼得厉害,可以通过以下这些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是因为肠痉挛导致的肚子疼,可以通过热敷肚子,吃一些镇痛的药物来治疗。建议服用盐酸山魈碱片。服用该药后会导致口干舌燥。如果有强烈的腹部疼痛,需要去医院进行B超和其它的检查。确诊后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对症用药。药物不可随意使用,否则很可能会被隐藏。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腹部的保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摔了一跤腰疼得厉害可能是扭伤、腰椎骨折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扭伤:摔了一跤腰疼的厉害可能是扭伤导致的,建议患者配合冷敷治疗,口服虎力散胶囊才可以缓解临床症状。
2.腰椎骨折:如果病人为老年患者,有严重的骨质疏松,摔了一跤会导致腰椎压缩性骨折,从而出现腰疼得厉害的情况,建议患者立即进行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感冒后腿疼得很厉害因为身体的炎症而引起全身的肌肉疼痛,出现腿部疼痛。有些病人会很痛苦,有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比如一条腿痛,或者是下肢静脉血栓,需要考虑是否有外伤。患有腿痛的人需要去医院进行腿部的检查,也可以先治疗感冒,如果感冒经过治疗,身体状况好转,腿痛也有所好转,那就要考虑是感冒引起,具体的检查及处理方法,请到正规的医院咨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胃疼得厉害可能与急慢性胃炎,胃溃疡、胃穿孔、胃痉挛等疾病有关,患者需及时就诊,通过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再使用药物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胃痉挛可以服用解痉类药物缓解疼痛。而慢性胃炎可以遵医嘱,服用吗丁啉,胃必治等药物来治疗,若病情缓解不明显,还可配合服用雷尼替丁。而若是急性胃炎,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日常注意饮食习惯,尽量选择清热易于消化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