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蛹通脉含片可长时间服用吗?

会员8317332 50 已回复
冰蛹通脉含片可长时间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立朝 医师 天津市东兴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传播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228
根据你的情况,降压药物要坚持服用,不能间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服用头孢菌素类抗生素期间以及停药后7天内都不能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这是因为头孢菌素类抗生素和酒精在体内发生作用,导致乙醛在体内积聚,发生双硫仑样反应。轻则出现面部潮红、胸闷、气短、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严重时会出现心跳加快、血压下降、视物模糊、呼吸困难、心律失常、心肌梗死、急性肝损伤、休克、死亡等症状。双硫仑样反应除了头孢菌素外,还有磺脲类、硝基咪唑类、呋喃唑酮类、酮康唑等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服用伟哥后大概在半个小时以后可以起作用。
伟哥在医学上被称为西地那非,主要用来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男性患者可以在同房前一个小时左右服用药物,并且药物需要经过一定的性刺激,才可以起到作用。
建议患者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吃新鲜蔬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放松心情,促进身心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蝉蜕为蝉之外皮,所以蝉蜕有治疗皮肤疾病的功效,对一些风疹或者是皮肤红斑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也就是现在医疗上所说的过敏性皮炎。蝉蜕的第二个功效是可以治疗脑部的疾病,可以清咽利喉。蝉蜕的第三个功效是能够定精安神,蝉蜕可以帮助睡眠,同时对于小孩的夜啼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蝉蜕煮水一般煮半个小时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西医治疗肝硬化腹水一般使用补充蛋白只能缓解症状,而对肝硬化本身并无任何帮助,所以过一段时间就又会出现腹水,而中药含有可促进肝纤维组织分解,修复肝细胞的成分,它们可直接作用于增生的肝纤维组织分解,吸收纤维蛋白,减轻门静脉压力,使腹水消失,一般二十天左右就能够使腹水消失。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降压药降脂药需要服用多长时间,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处理。
药物治疗目的,就是要防止脑梗死的复发,所以要长久乃至终生使用。许多病人发现学指、血压血糖及其他指标下降到正常值后,便希望停止服药,觉得不必再吃药了。这种做法实际上是不科学的。有的病人认为,长期用药可使机体产生依赖性,因而不能再停药。还有一些人把停药看成是疾病痊愈了的标志,认为只要病情好转就可以不再继续服药了。
实际上,指标正常的原因,由于用药效果好,不代表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痊愈了,如停药,血压升高,血脂下降、血糖又上升了,危害人体,长期用药可能会产生与药物有关的副作用。另外,长期服用降压药还容易导致肾功能损害。这样要求病人经常对血压进行监控、肝肾功能及其他指标,长期用药者,每隔3个月或6个月应去医院复查一次血液指标,遵医嘱,安全服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避孕药通常包括长效避孕药、短效避孕药和紧急避孕药。如果同房的时候患者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么在同房后72小时内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紧急避孕药是事后72小时内服用都是有效的,越早服用效果越好。但是紧急避孕药只针对72小时内的单次性生活有效,如果72小时内多次性生活,可能会导致避孕失败。长效避孕药和短效避孕药则一般需按照月经周期进行服用,服用药物一个星期以后可以起到避孕的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