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大脚趾关节皮肤溃烂下有一筋疼痛难忍...

会员8310096 64 已回复
右脚大脚趾关节皮肤溃烂下有一筋疼痛难忍怎么治.有类风湿病。服激素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你好
这个考虑是风湿痛,平时多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要防止受寒、淋雨和受潮,关节处要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腹部突然之间表现为抽筋一样的疼痛,考虑是肠道痉挛的可能性比较大。很多是由于急性胃肠炎导致,多继发于暴饮、暴食之后或者是进食的食物被污染,病人也会出现发热、恶心、呕吐或者是腹泻的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脖子抽筋疼痛先用热敷理疗,也可行手法推拿,放松肌肉、松动关节,都可以有效减轻疼痛。抽筋疼痛常见于肌肉拉伤,治疗上可以给予外用止痛,每天坚持做颈椎操,积极预防颈椎病。适当补钙,因为低钙血症也可能引起肌肉抽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腿筋疼走路疼痛,一般跟感染动脉硬化,肥胖和高血糖有关,可能是下肢血管闭塞症,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血管彩超和血糖的检查,明确一下病情,还要排除一下静脉曲张的可能性,在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低盐低脂,少吃肥肉。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和疲劳及剧烈运动有关系,目前应该注意的是要休息,而且可以在晚上休息前用热水泡小腿,然后用毛巾来进行热敷,相信症状会得到改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
小腿疼痛是由腰椎间盘突出、局部的肌肉软组织受损、肿瘤、下肢血管病变等引起的。如果感觉到了疼痛,要及时到医院的整形外科或疼痛科检查,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塞来昔布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止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患者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可以短期限制小腿负重行走使肌肉肌腱松弛,还可以通过按摩同时配合筋膜枪进行治疗,快速缓解小腿疼痛,患者该可以局部通过热敷恢复肌肉弹性,减轻小腿疼痛症状。如果患者疼痛剧烈,可以遵医嘱使用塞来昔布、依托考昔等药物缓解症状。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膝关节内侧韧带拉伤,这种情况建议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活动,只要存在疼痛不适就应该多休息。
指导建议:韧带损伤后恢复起来并不像肌肉软组织那么快,恢复起来会比较慢,所以不要着急,可以局部热敷涂抹红花油等药物。但应该尽量减少牵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