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一個紅紅的痘印該怎麼辦

会员8306655 22 已回复
鼻子上的一個紅紅的痘印該怎麼辦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向向 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7558
意见建议:
去痘印的方法有两种:1、用VE,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的! 2、用生姜片,把生姜片贴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坚持几次,痘印也会减轻的!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应该是因为痘印形成的时候没有注意防晒而形成的晒斑,对付晒斑,首先就是做到全面防晒,防止黑色素继续生成,如果想要去除,可以使用一些抑制黑色素的祛斑产品,不过鼻子的肌肤比较娇嫩,需要注意使用一些不刺激的产品。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您好,除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法是:1.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适当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要调整自己的饮食,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少吃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每天都要保证脸部的清洁,早晚各用洗面奶将脸部洗干净,还可以采用一些方法,多喝水,每天在2000毫升以上,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睡觉前吃一片维生素C及维生素B2,还可以吃一些胡萝卜,这都有助于痘印的消除
有用0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只要不是凹凸不平的痘疤,痘印一般都会自然消去,只是有的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要加速消痘印,可以吃一些维他命C、维他命E丰富的食品,比如果仁(但不要吃太多);或者适量吃些维他命C药片、维他命E药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子痘印一般可以外用药物涂抹去掉,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痘印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外用芦荟胶,通过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够起到淡化痘印的效果。如果痘印比较严重,可以采取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的高能热量,照射于皮肤的真皮层,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很好的修复痘印。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求美者可以将维生素E涂抹在鼻子附近,来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去除痘印的办法是将刺完维生素e胶囊后涂在痘印上,在疤痕上轻轻推拿5-10分钟,可以加速痘印的修复过程。还可以定期去角质,每周坚持定期去角质,对淡化痘印非常有效。或者芦荟祛痘印刷法,将2匙芦荟汁和2匙面粉以及1.5g珍珠粉充分混合,制成粘稠的膏状后沾到脸上。建议求美者向快速的祛痘,还是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饮食上要时刻遵循少油、少盐、少甜,避免食用过多含有色素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子的痘印需要采取激光或者果酸焕肤的方法调整,避免用手去抓挠鼻腔部位。果酸焕肤可以使用高浓度的果酸或者是水杨酸涂抹在皮肤的表层,可以剥脱老化的角质层,还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能够达到去除痘印的目的。如果痘印并不是很严重,最好是选择激光的美容手段治疗创伤比较强,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可能会在一周之内就能够愈合。日常要保持面部的清洁,手术在7天之内要避免化妆,最好是每天使用清水洗脸。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鼻子的痘印可以通过涂抹淡化痘印的药物来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去痘印的方法治疗。如果鼻子的部位长了一些痘痘或者是黑头,但是经常用手去挤,可能会造成角质层受损,也有可能会在伤口愈合之后形成一些比较难看的痘印和痘疤,如果症状比较轻,通过涂抹外用药物治疗,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但若症状比较严重,可能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来治疗,能够促使皮肤产生比较多的胶原蛋白。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特别的注意局部皮肤卫生,不要经常用手触摸。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鼻子上反复长痘痘的原因多数可能是跟本身皮肤的性质以及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和日常饮食结构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保持脸部清洁卫生,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用维a酸软膏涂抹,口服异维A胶囊,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如果痘印明显的话,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来说,鼻子上的红色痘印可以通过激光来去除。激光去除红色痘印主要是通过短时间内的高热量,直接将皮肤当中的黑色素进行分解,随着身体的亲近,代谢和血液循环,将这些黑色素颗粒排岀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在治疗以后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来补充皮肤所需要的维生素,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引起出汗出现皮肤感染。建议:一定要注意防晒,如果此时阳光大量直射的话,就会影响患者的术后效果,可能会有疼痛、红肿反应,女性在外出时要注意做好防晒的措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