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注射卡介菌多糖核酸,已经两个多月...

会员8305285 38 已回复
我正在注射卡介菌多糖核酸,已经两个多月了,现在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药物对小孩有无影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素萍 医师 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5903
病情分析: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免疫调节剂 ,可以 提高免疫力用于预防和治疗慢性支气管炎、感冒及哮喘。考虑影响不大,孕后定期胎检 的其他做排畸 检查 即可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从优生学讲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功效是可以调节人体的免疫功能,另外可以调节机体的抗感染和抗过敏。对过敏性鼻炎都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对于肿瘤和神经性皮炎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卡介菌多糖核酸是从卡介菌中提取的一种具有免疫调节功能的物质。其实大的方面来说,作用就相当于免疫疫苗,可以调节人体的免疫功能,另外可以调节机体的抗感染和抗过敏的能力。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一般不可以注射玻尿酸,可以生完宝宝之后再进行操作。怀孕属于特殊的时期,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通常会引起机体的应激反应,如果严重就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现流产或者早产的情况,所以是不建议注射玻尿酸的。可以等生完宝宝之后再进行注射,能够起到补水锁水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两个月的肺癌是不是早期要看做的检查,以及病理结果来定的。如果病人查出来的时候没有任何症状表现,那就是肺癌早期,要尽快进行治疗的。如果病人出现了咳嗽,咳痰等症状,那就不是肺癌早期了,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必须使用青霉素治疗,可以在孕14周到20周时,到医院去做唐氏筛查,看看胎儿的智力发育情况是否正常,在孕20周到22周时,到医院去做四维彩超检查,检查一下是否有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纹身两个多月才恢复可能是比较好的,恢复的慢一般是由于面积比较大或者是体质比较差所引起的。纹身以后会导致患处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的情况,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能够逐渐的消肿,可能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如果恢复的比较慢,需要在局部涂抹一些药物,能够预防感染,促进病情的恢复,必要时也可以结合口服药物治疗。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局部皮肤清洁,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