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气喘呼吸困难

会员8290945 3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早上起床没加衣服就咳嗽气喘呼吸困难

治疗情况:没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建议你积极检查, 确诊病因在治疗


病情分析:您好,咳嗽是人体保护呼吸道的一种反射,通过咳嗽可以及时的把呼吸道的有害的物质及时清除,才能保证呼吸道的通畅的,你的咳嗽可以说是有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需要积极治疗是可以回复的,目前你的情况主要与气管的的炎症导致的咳嗽有关,抗炎,化痰,平喘是治疗的主要原则。目前建议你服用阿奇霉素,奥停和复方甘草片,舒弗美等药物服用,照说明书服用即可,配合多喝水,和吃些水果如苹果,梨等对你是有帮助的
有用0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你好 考虑是支气管炎引起的,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咳必清,扑尔敏治疗,注意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或者支气管炎有关系。一般需要痰液检查加药敏试验选择敏感抗生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会引起咳嗽、气喘、呼吸困难的症状。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胸部CT和胸片检查。根据结果服用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咳嗽严重,可以使用止咳化痰类药物来治疗。如果感冒出现喘息困难的症状,说明病情比较严重,已经感染到呼吸道或是肺部,患者可以做痰培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使用敏感抗生素来治疗,一般三天就会有效果,如果病情严重可以住院治疗,以免在家耽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气喘、呼吸困难,首先需要考虑是哮喘,其次考虑支气管肺炎。让医生听诊看双肺有没有哮鸣音,如果有哮鸣音,说明是哮喘,需要雾化支气管扩张剂联合吸入性激素,症状严重时,可以每20分钟雾化1次。如果双肺可闻及湿啰音,说明是肺炎,肺炎时需要根据不同病原体选择不同抗感染药物,如果有心脏病病史,还需考虑心衰,心衰需要用强心、利尿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考虑肺炎,以发热、咳嗽、气促、呼吸困难以及肺部固定湿啰音为其共同临床表现。
意见建议:肺炎可以使用头孢克洛胶囊、阿奇霉素,肺宁颗粒治疗, 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饮食,避免抽烟。

郭勤保内科威县洺州镇北郭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2985
擅长: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胃肠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咳嗽是人体保护呼吸道的一种反射,通过咳嗽可以及时的把呼吸道的有害的物质及时清除,才能保证呼吸道的通畅的,你的咳嗽可以说是有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需要积极治疗是可以回复的,目前你的情况主要与气管的的炎症导致的咳嗽有关,抗炎,化痰,平喘是治疗的主要原则。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你服用阿奇霉素,奥停和复方甘草片,舒弗美等药物服用,照说明书服用即可,配合多喝水,和吃些水果如苹果,梨等对你是有帮助的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问题分析: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
意见建议: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为支气管哮喘的病变发生,多因气道慢性炎症、神经调节失常、呼吸道病毒感染等因素,造成了支气管痉挛,肺功能下降,气体在气管内进出受到了障碍,从而引发了胸闷,气憋,呼吸困难的病变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的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及免疫力,饮食上忌吃牛奶、花生、海鲜等优质蛋白,清淡饮食为主,多吃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水果及蔬菜,并积极的给予雾化吸入,解痉、抗炎,抑制腺体分泌等药物对症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