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把手回答是冠心病还是更年期综合症,还是别的疾病。好难的问...

会员7059831 51
是冠心病还是更年期综合症,还是别的疾病。好难的问题太让我好苦恼啊,有谁知道怎么做好吗好难的问题太让我好苦恼啊,有谁知道怎么做好吗
相关问答

可以找中医治疗。中医以补肾气、调整阴阳为主要方法。更年期综合征是肾气不足,天癸衰少,以至阴阳平衡失调造成。因此在治疗时,也要平衡饮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及充足的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以后是可能出现高血压的,更年期出现的高血压叫做更年期高血压,是更年期综合征中的症状之一,它主要由雌激素水平下降引起,而饮食习惯、情绪的波动和心血管疾病造成的。对于更年期的妇女来说,需要定期的体检,测量血压,血糖和血脂,平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饮食,低盐低脂饮食,避免吃一些糖分大,油腻大,盐分高的食物,要多活动,控制体重,多与人沟通交流,保持心情愉悦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更年期综合症大部分可以自愈,但是也有一部分是需要调节治疗的,有些更年期的症状有焦虑症抑郁症或者是有自杀的倾向,所以还是根据个人症状采取一定的治疗措施,经常选择使用西药,或者是中药汤药治疗等,调整好心态生活饮食规律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综合症可以补充激素和心理调节容易恢复。个人应积极主动配合更年期卫生保健知识的宣传教育,从中掌握必要的科学知识,消除恐惧与疑虑,放松心情不要熬夜劳累,以乐观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更年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主要表现为月经不正常。平时也会有心情不稳定,身体乏力。动不动就发脾气,而且浑身冒汗等症状。当遇到这种现象一定要及时的去治疗,可以用药物控制治疗。这种疾病的发病率严重起来还是非常可怕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更年期全身疼痛可以采用中药调整身体平衡,活化和维持卵巢的机能,促进荷尔蒙分泌与体内血液循环,改善生理功能,更年期轻者一般单纯中药治疗与稳定植物神经药物治疗,症状严重的服用3个月雌孕激素,以后用中药巩固疗效。身体营养的补充是更年期平稳度过的重要手段,在日常生活当中,得了更年期应该特别关注于营养的摄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