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除子宫后易男性化易得更年期综合症该怎么办?

会员7045803 25
拜托,谁回答下我摘除子宫后易男性化易得更年期综合症该怎么办?好难的问题太让我摸不着头脑了,有人回答没得啊
相关问答

首先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情平时遇到事情不要急躁,多想一想开心的事情,可以服用一些修复卵巢的药物,有效改善潮热、胸闷、恐慌、易怒、月经紊乱、推迟更年期或消除更年期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男性更年期综合症多表现为记忆力减退,焦虑,性能力减退,失眠多梦等。男性更年期是指男性由中年过渡到老年的时期,是男性激素水平、生化环境、心理状态转为衰竭的过渡期。男性更年期常有以下症状:1、体能和精力下降、疲劳、食欲下降、大便习惯改变、活动耐力下降、腰酸、腿软;2、记忆力减退、烦躁、易怒;3、神经系统可表现为:心悸、潮热、失眠、多汗、惊醒、反应迟钝;4、男性性功能下降,性活动减少。建议男性在更年期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并在饮食方面多吃点水果,蔬菜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治疗更年期综合征时,首选基础治疗,如合理调整饮食、适度锻炼身体,多数人通过基础治疗,症状均有所改善,不需要药物辅助治疗;但在此基础治疗后还存在明显症状,就需要选择对症药物进行治疗。所谓更年期综合征,又称围绝经期综合征,指妇女绝经前后出现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系列以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为主,伴有神经心理症状的一组症候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更年期综合症1.轻者采用保健措施,酌情使用镇静药。2.症状明显者采用以雌激素为主的替代治疗。3.用药宜遵循因人而宜用药规则。用药原则:1.症状较轻者,可采用心理谘询及保健措施,不需要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表现为月经紊乱或精神不佳。更年期大约有2/3的女性都会出现月经的紊乱,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律,月经量多或者伴有月经经期的延长,有的还有持续性的阴道出血不止,或者有的月经延后,然后量少逐渐的就闭经了,在精神方面,很多女性都会出现潮热盗汗,还有心悸,眩晕,乏力等表现,同时有些女性情绪特别不稳定,表现为多疑,敏感,烦躁,易怒,甚至是喜怒无常,有的注意不集中,甚至还有失眠等表现。建议更年期女性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平时多吃点清淡的食物,有什么问题多和家里人商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一般会有失眠多梦,滋心烦热,烦躁不安容易出汗。心慌气短。建议可以口服胶片调理。平时要多吃点新鲜青菜水果,多放松心情。晚上睡前喝杯温牛奶。泡个热水脚。尽量不要喝浓茶,咖啡之类的。也要多运动,增强抵抗力。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多吃蛋白质和蔬菜,增强自身免疫力。可以多吃香蕉,多吃苹果,多吃橘子,橙子,西瓜,猕猴桃都是可以了,没有必要讲究什么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