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头晕,无力,高压90,低压60

会员8280346 44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头晕,无力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一周左右,最近又有点感冒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一般认为成人动脉收缩压(俗称高压)低于90,舒张压(俗称低压)低于60毫米汞柱,无论高压、低压同时降低,或是其中之一降低都算做低血压。中医认为本病多属心脾阳虚,阳气不能达于四肢所致,可用肉桂、桂枝、甘草各10克,每天一剂泡开水代茶饮用也很有效。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你好,有可能是感冒或是血压低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病因治疗。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头晕,很多人认为是小毛病,饿时会头晕、经期前后会头晕,蹲久了站起来会头晕。偶然头晕,应无大碍。不过,如果长时间头晕,就当小心,因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  原因不明的头晕往往是因为压力太大或睡眠长期不足,一时虚弱所致。其他不可不防的头晕病因包括:脑肿瘤、血压高、中医认为的肝风内动、颈椎骨退化等。 所以出现比较频繁的头晕,就应该积极寻找原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不能盲目的使用药物等,以免贻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疲劳导致的。在家炒菜的时候多吃盐,多喝水,增加血容量,改善脑供血、升高血压。可以适当多吃些咸一点的食品,因为盐能使血压上升,每天多喝水,多运动能增加血容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患了低血压,一般可用党参,黄芪,红枣适量.煎水当茶饮来调理试试的,一般有较好的疗效.如果没有不适症状注意营养全面和规律性饮食一般是没问题的,多锻炼身体的。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血压为100和60属于正常的血压,至于头晕乏力以及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考虑是否有受凉感冒的诱因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有营养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可以口服藿香正气液以及抗病毒冲剂和吗丁啉,祝你早日康复

李秀平医师皮肤科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407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目前头晕四肢无力考虑一和血压没有之间的关系,目前的血压属于正常情况。主要考虑是头部供血不足的表现可以做图部ct检查进行明确,针对性的应用扩张头部血管的药物如倍他司汀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姚学华副主任医师内科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34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病情分析: 您好:头晕的因素较多,像贫血,体质不佳,脑供血不足,颈椎病,前庭器官疾病等.若是有规律性生活,伴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怀孕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明确,及时正规治疗.目前注意休息,增强营养,饮食以清淡为主,可少食多餐

袁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问题分析:低血压要忌偏食,饮食要荤素搭配,应摄取含蛋白质,铁,叶酸和维生素B12多的食物.加强运动锻炼能调整血压.可以适当多吃些咸一 点 的食品,因为盐能使血压上升.
意见建议:每天多喝水,多运动能增加血容量,还可吃些桂圆肉,大枣,红小豆等,不但能增加营养,还有利于纠正低血压.

陶桂春主治医师妇产科北辰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
擅长:经断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