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7岁,男,在校学生,最近眼睛老师...

会员8279684 17 已回复
您好,17岁,男,在校学生,最近眼睛老师发花是怎么回事,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蔡晏根 医师 新建县大唐乡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眼、耳鼻喉及口腔科
已帮助用户: 19191
眼睛经常出现发花的情况,可能和存在用眼疲劳及发生近视有关,也可能为休息不好或存在贫血等因素引起的。最好是到医院眼科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对应采取治疗措施。平常注意眼睛的休息及充足睡眠,注意饮食营养。
有用0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建议先去医院做一下眼科的相关检查,看看眼睛有什么毛病,针对病因再做相应的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尤其是有一些急性症状,对视力的影响是不可逆的.切不可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校学生预防流行性感冒,如果是在于流感高发的时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奥司他韦,能够起到预防效果,通过打流感疫苗也能够起到预防的作用,平时多参加锻炼,营养要均衡,多休息,能够增强人体的体质,同时还要做好卫生工作,要勤洗手,保持室内的通风情况,必要的时候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如果出现流感或者是手足口病,需要立即进行隔离,以及传染给其他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需要矫正牙齿,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专业的医师会使效果更显著。矫正牙齿主要通过各种正畸装置调节颜面骨、牙齿及颌面部神经和肌肉之间的协调性。也就是调整上下颌骨之间、上下牙之间,牙齿与颌骨之间和联系神经及肌肉之间的异常关系。最终目标是平衡口颌系统,稳定和美观。牙齿正畸是医生与正畸者相互配合,将不整齐的牙齿通过托槽排列整齐的过程。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定期去进行复诊。并且在术后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及时漱口的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21岁矫正牙齿的费用一般在5000-200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矫正的材料有关。牙齿矫正分为有隐形矫正和托槽矫正,所以在矫正牙齿上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性。如果求美者选择隐形的矫正方法,那么矫正牙齿的价格会稍高一些,一般在13000-20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选择托槽矫正的方法,那么矫正牙齿的价格就会稍低一些,通常在5000-13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牙齿矫正,术后要注意在吃饭后要进行漱口或者刷牙,同时避免牙齿受到刺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最里面的牙齿成为智齿:智齿旁边长肉了,是由于智齿存在异位生长,萌出不全,倾斜生长的情况,形成阻生智齿,这样就会造成食物嵌塞,阻生智齿处的软组织处形成盲袋,反复的造成慢性的刺激,形成智齿冠周炎,导致患者的面部肿胀、疼痛、感染等情况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妇科病不分年龄,学龄前儿童也有患妇科病的可能。这个没有规定,也没有规律,注意局部卫生,经常用温清水洗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不要用热水洗烫,衣着特别是内裤要宽适透气,尽量穿纯棉内裤,忌酒及辛辣刺激及过敏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运动和注意饮食减肥,同时也可以通过抽脂来减肥。日常生活中要加强锻炼,适当的慢跑和蹲起使身体发汗,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排出体外,同时要控制饮食,注意饮食清淡,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肉类和豆制品等食物,少吃油腻和温热易上火的食物来改善,如果效果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变,可以通过抽脂来减肥,抽脂应选择正规的医院避免留下后遗症。抽脂术后要注意个人卫生,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吃油腻和胆固醇高的食物,以免影响抽脂后的减肥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