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头痛发胀,血压降至正常后为何头还...

会员8270117 43 已回复
血压高头痛发胀,血压降至正常后为何头还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秀君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及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27519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要去医院检查CT,排除脑血管病变和其它病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高血压患者头痛、头胀等症状与脑血管痉挛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当服用降压药血压降至正常的短期内,血管痉挛并没有完全缓解,所以,头痛、头胀等症状仍然会存在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导致的头疼主要是由于全脑性的疼痛,表现为胀痛、绞痛、眩晕、视物模糊等症状。
当然也有可能是单纯的疼痛,主要表现为胀痛。高血压会造成脑血管痉挛,造成头疼、头晕,长期的血压高可能会造成颈动脉和颅内小动脉的动脉粥样硬化,长时间会造成脑缺血,供血不足,还会出现头疼、头晕等各种症状。
因此,高血压所致的头疼,要与自己的三叉神经痛、偏头痛等进行鉴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引起的头痛,考虑是由于血压增高,导致脑血管痉挛刺激神经而引起的。建议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服用降压药物,控制血压的平稳,血压平稳以后,疼痛应该很快就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血压高头痛选择解热止痛的药物,也可以选择对症治疗。如果出现了高血压,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在血压高的情况下,会有头疼的症状,比如感冒、发烧、鼻塞等,都有可能是脑部器质性的疾病。对于功能性头疼,可以通过解热止痛的方法进行治疗,常用的复方制剂中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等非甾体类药物。可以服用复方感冒制剂,但如果血压高,则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压增高出现头痛,这是高血压比较常见的症状,通常还会伴有头晕呕吐的现象发生,所以高血压的出现通常是需要及时服用降压药物来治疗的,而且也要长期服用药物才能够将血压控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低血钾合并高血压是由于原发性醛固酮增高症引起的低血钾,高血压的这种表现,属于继发性高血压。头疼的原因应该与血压升高有直接关系。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明确诊断。如果确诊是原发性醛固酮增高症,需要根据病人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针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病,有原发性和继发性之分,可以影响肾脏,心脏,脑血管动脉硬化,导致发病率升高,并可以引起头疼头晕等症状,需要积极治疗,预防并发症发生情况,首先要低盐,低脂肪饮食,不要吸烟饮酒,熬夜,药物选择转换酶抑制剂或钙离子拮抗剂中的长效制剂口服,将血压控制在合适的范围,头痛就会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