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检查,第一项数值是606,第二项53 正常吗?

会员7059234 48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5岁 河北 石家庄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怀孕6个月。上面是检查结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样能改善肝功能,我想留住宝宝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华超 主治医师 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治所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传染性肝炎、脂肪肝、狂犬病、脱发、过敏性皮...
已帮助用户: 47608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怀孕6个月了,有肝功能检测异常表现,那应该引起注意的,建议做一下肝炎 脂肪肝类检查看看,这种情况看肝脏功能损伤是比较严重的,需要确定原因后给与保肝治疗,建议去当地大型医疗机构诊治。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你好!设备不同、试剂不同、参考值不同,根据你说的情况,不好判断哪几项是阳性。如果你第一项乙肝表面抗原是阳性,那么你就是感染了乙肝病毒。
意见建议:如果肝功能、DNA、肝脏B超均正常,一般不需要治疗。平时注意劳逸结合、忌酒、定期复查肝功能。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不影响肝功能检查。感冒通常不会让肝功能出现损伤在感冒期间可以正常的做肝功能检查。在做肝功能检查时一定要空腹,可以让检查结果准确。在日常生活当中也需要做好保肝和护肝的工作可以多吃一些保肝类的食物,例如动物的内脏。不要总是频繁吃烧烤类以及油炸类的食物,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也会对胃部造成刺激,日常也需要注意劳逸结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肝功能检查指标一般包括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总蛋白、白蛋白、球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以及总胆红素。谷丙转氨酶偏高的原因有许多,如:急性肝炎、服用药物(尤其是对肝脏有损害的药物)、长期饮酒或一次饮用较大剂量时,以及某些胆道疾病、心脏病时的心力衰竭,发热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肛瘘的检查方法可以做肛门指检,肛门指检为最常见、最直接的检查方法,可触及条索状物及硬结。还有就是美兰造影,将美兰从外口打进,如果美兰由肛门流出,可诊断肛瘘。影像学检查包括B超、磁共振、肛瘘造影。手术探查需在麻醉状态下进行。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瘘的检查方法可以做肛门指检,肛门指检为最常见、最直接的检查方法,可触及条索状物及硬结。还有就是美兰造影,将美兰从外口打进,如果美兰由肛门流出,可诊断肛瘘。影像学检查包括B超、磁共振、肛瘘造影。手术探查需在麻醉状态下进行。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首先要医生给你看完糖耐检查的单子,然后到药房领取葡萄糖,通常是提前去取,取完带回家,做糖耐那天再带过来。做糖耐的前一天晚上十点以后要开始禁食,直到检查结束。糖耐检查的当天早上到医院后先空腹到化验室抽第一次血。然后用温开水冲葡萄糖粉,在五分钟内喝完。喝完糖水一小时以后抽第二次血,再隔一小时抽第三次血。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卵巢早衰是指妇女出现闭经、血雌激素水平低下、促性腺激素浓度过高,有时伴有潮热、出汗等绝经症状,与生理性绝经十分相似而命名,也称之为早期绝经或早发更年期。卵巢早衰的妇女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衰退现象者称卵巢早衰,卵巢早衰常伴有自身免疫性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