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浅昏迷会有什么症状

会员7059529 77 已回复
脑梗浅昏迷会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亚宁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11
病情分析:症状表现: 昏迷是意识障碍最为严重的发展阶段,是高级神经活动的高度抑制。按其程度可分为: ⑴ 浅昏迷:意识大部分丧失,对周围事物及声光刺激均无反应,但对强烈的刺激有反应,病人各种反射存在,有大小便***。 ⑵ 深昏迷:意识全部丧失,对外界各种刺激均无反应,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会昏迷的,一般情况下基本建议及时休息,继续对症治疗试试,也是很重要,继续丹参制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脑梗塞患者处于浅昏迷状态,则该患者容易出现浅呼吸、急促呼吸或叹息样呼吸等表现。这时血氧饱和度通常会下降,这种情况意味着可能会危及患者生命。
当患者的两边瞳孔都不均匀时,就会出现脑疝,这同样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所以,如果患者昏迷不醒,很有可能会加重病情,甚至导致呼吸停止。需要进入加护病房,接受积极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讲一些病人平时喜欢的故事或者听一些病人喜欢的歌,以及病人喜欢的人的事迹,来刺激病人的感官促使病人醒来。配合在医疗下会使病人醒来的更快一些,可以对昏迷病人采取高压氧治疗,早期可以做几次,用冷,热水,交替刺激神经的方法进行促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昏迷是最重的一种,根据昏迷的轻重,可以分为浅昏迷和深度昏迷。
浅晕是指失去了大部分的意识,没有自己的活动,对于声音和光线的刺激没有任何的反映,对于疼痛的刺激比如眶上缘会表现出痛苦的神色和回避的表现,比如瞳孔对光反射,角膜反射,眼球移动,吞咽反射,咳嗽反射等都会出现,但也会出现呼吸、心率、排泄等异常症状。深度昏迷是指失去知觉,对任何刺激都没有任何的反应,身体的放松,四肢的动作都会变得缓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浅昏迷可能会有以下临床表现:
昏迷可以分成三个阶段:嗜睡、浅昏迷、深昏迷,浅昏迷是一种剧烈的刺激有轻度的反应,这是一种介于睡眠和深度昏迷的过渡阶段。大多数患者浅昏迷后会失去了知觉,不能自发地活动,对光和声刺激没有任何的反映,对疼痛刺激可能表现为痛苦的面部肌肉或四肢收缩等防卫行为。昏迷可以包括:角膜反射、瞳孔对光反射、眼球运动、吞咽反射等。
如果浅昏迷不进行及时的处理和治疗,会陷入深度昏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浅昏迷状态一般是要看陷入昏迷的原因,有的情况比较严重,这需要一定的治疗,或者是外物引导才能苏醒,如果生命体征平稳,而且呼吸均匀,用不了多久就会自然清醒,平时的时候多给他说说话,通过外在的因素让病人清醒,积极配合医院检查和治疗,才能让清醒的时间提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往往由于情绪激动、费劲用力时突然发病,早期死亡率很高,幸存者中多数留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认知障碍、言语吞咽障碍等后遗症。一般昏迷时间长短与病情轻重,个人体质有关。需要及时治疗,脱水降颅压、调整血压、防止继续出血、可改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