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这个可能

会员8223360 21 已回复
你好,有的人乳房有时候像刚刚怀孕的人一样会有胀痛感,但不会增大,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翟四锋 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5664
您好,每个妇女在每次月经前,都有可能出现一侧或两侧乳房或轻或重的胀痛,月经过后胀痛又自然消失,这完全不妨碍生活,学习和工作,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建议您工作不要过于紧张,情绪不要过于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胎盘低的话容易导致出血,甚至大出血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孕周还不大,胎盘低,建议多卧床休息,卧床的时候屁股适当跳高一点,有助于胎盘往上移。如果目前孕周已经比较大,蛋胎盘还是比较低,需要卧床休息,避免走动,密切观察症状,一旦如果有出血,及时需要去医院就诊,住院观察,胎儿监护,做好紧急情况下的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活检没有误诊的可能,但是可以有漏诊的可能。活检是对可疑病变组织,进行钳取部分活体组织,进行病理检查。活体组织因为部位,大小以及病变的形态各异,钳取同时,组织的活动度差异,钳取的活体组织有所不同,可能会遗漏病变组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报告提示为肺癌并伴淋巴结转移,肺癌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应该是中期以上,建议及早到正规的肿瘤医院胸外科就诊。肺癌是肺部的恶性肿瘤,常表现为肺部肿块。做肺部ct,主要是低剂量的ct平扫,如果发现占位性的病变,这个可以初步的诊断。然后需要进一步做增强ct,主要是排除肺部炎症,还有肺结核。考虑肺癌的话,需要进一步做气管镜下取病理或者经皮肺穿刺取病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成年人脑部的出血引起的偏瘫,如果积极配合康复医院治疗完全可以进行康复,偏瘫生病的人通常一时接受不了现实情况,要做心里安抚,细致的照顾生病的人的情绪。建议到正规的康复医院找专业的康复就诊的大夫检查治疗,治疗的效果比较理想,平时增加营养,保持睡眠时间需要充足,保持快乐的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女性满足生育年龄,且自身有规律的性生活,未做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可能是怀孕了,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测。
不过通常来说,来月经延迟一个周都很常见,超过一周就要到医院进行B超和血液检测。如果已经确定了,应该在整个孕期进行常规的产检和各种孕期检查。平时要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好的生活方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月经推迟20天,在有性生活的情况下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
如果月经推迟20天,并且排除了怀孕。闭经还有其他原因有可能孕激素的药物,比如黄体酮、紧急避孕药等都可以使排卵延迟,所以造成月经的推迟。所以要做一下早孕的检测,可以通过做超声检查确定宫腔内是否有孕囊组织。月经推迟20天后一定要查找病因,不能排除是激素水平发生改变导致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